Pages

2020年2月19日星期三

【2020雪隆搜食】The Depot by JWC @ Puchong

光顾了这家咖啡馆3次,终于有拍到几张照片,然后写blog了,哈哈!第一次是跟洪老师和牛哥去,当时灯光昏暗,很多照片都不理想,就没有打算记录。想不到过后有机会跟朋友再去2次,那就直接分享在blog吧!
咖啡馆很漂亮,走的是工业风。这里不管是白天或者是夜晚都很难找停车位,附近上班的人很多,咖啡馆的顾客也很多。
这一次是跟彩霞俐郿一起过来聚会,第一次吃Burnt Cheese Cake觉得很好吃,这一次就叫了给朋友试试看。我喜欢它中间部分还是带点软嫩的,可惜这一次的不够冷,没有之前的那么好吃。
这里的咖啡很出名,看到招牌上有很多得奖的字眼,可是没有真正去看拿什么奖。朋友叫了卡布,她每次出门都是卡布,哈哈。
因为靠近下午茶时间,叫了韩式炸鸡来吃,真的非常普通,不推荐。
彩霞叫的这份三文鱼她也说好普通哦,让我突然又对它的食物没有信心了。不过我没有吃,所以也不方便下评论,毕竟口味因人而异。
脆薄的夏威夷批萨就还不错,有黄梨的食物基本上我都会爱,总觉得酸可以解腻,而且夏威夷批萨真的比较不容易失败。
14.2.2020 (星期五情人节)
情人节这一天约了月光高墙,来个姐妹淘的约会。我们很久没有三个女生出门了,这一次谈的也比较深入。在这个时间点可以跟他们谈到话真的很解压,近期压力太大了。
我叫了冰酿拿铁RM16,还不错喝。
我们叫了一份招牌鸡肉松饼(RM28)来一起吃,我们都超爱的。鸡肉的酱汁有点带酸,吃起来不会腻,喜欢。
叫了Burnt Cheese Cake (RM16.90),这一次的够冷,所以很好吃。
我总觉得cheese的东西一定要够冷才好吃。
 另外再叫了一份摩卡松饼(RM11.90),我们觉得好吃,可是高墙说松饼烤得有点干。
花衣的约会,有点可惜自己穿得不够花。

The Depot by JWC
地址:11, Jalan PPU 2A, Taman Perindustrian Pusat Bandar Puchong, 47100 Puchong, Selangor
电话:12pm - 11.45pm
营业时间: 03-8066 5627

晚上老公过来接我,然后我们一起出发到Empire Subang看音乐剧。
几天没有见面了,在情人节这一天见面的话真的比较恩爱,眼神也比较有爱啊,哈哈。
看剧之前我们预订了在Nippori吃晚餐。不过我们从Puchong过来很塞车,吃到有点赶,不过也谢谢店家保留位子给我们。
当天晚上我们相约看了杨伟汉制作的纪念姚莉音乐+剧。
原来姚莉很多歌曲我都很熟悉,所以我们很享受当晚的音乐剧,也很推荐给朋友去听。

听了音乐剧我才知道,原来新年唱的恭喜恭喜是当时抗战成功而作的歌,我还一直以为是新年歌呢!

1 条评论:

  1. Your Affiliate Money Making Machine is waiting -

    And getting it running is as simple as 1, 2, 3!

    This is how it all works...

    STEP 1. Input into the system which affiliate products you want to promote
    STEP 2. Add some PUSH BUTTON TRAFFIC (it takes JUST 2 minutes)
    STEP 3. Watch the system explode your list and sell your affiliate products all on it's own!

    Are you ready to make money automatically??

    You can test-drive the system for yourself risk free...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