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20年2月9日星期日

【2020新年聚餐】香港饭店吃粤菜,再去五号咖啡馆.松饼屋喝茶续摊

2020年2月2日
高级团每年在新年都会约吃一餐,今年我们有新团员加入,那就是洪老师和牛哥啦!高级团越来越壮大,就好像团员们一样。Be Strong 2020!
这是2016年的聚餐,这是2017年,接着2018年的旗袍之约,2019年其实有订了香港饭店,可是当时我的家公骤然离世,所以聚餐就取消了。
香港饭店Hiong Kong Restaurant在Pudu Plaza的底层,是美食家的宝藏,精于多种几乎失传的上海与粤式手工菜。
两个麻吉,不过牛哥是跟谁都很谈得来的人啦,哈哈!
谢谢阿陈和老板娘的祝福,心意真的最重要,可以收到祝福是很开心滴。
我们今年的主题是红色和黄色,拍照很漂亮一下地说。我们身在的区域是贵宾房,我们借位子拍照。
我可爱的迪迪,要抱他基本上体力和腰力要很好。今年第一年没有带小妖怪参加,因为我从马六甲回来,来不及去接他。没有带着他心里总是有点过意不去,哈!
这里的招牌冷热龙虾拼盘(RM270),很大器的一道菜,看到就非常开心非常兴奋地说。
里面有芋头圈宫保鸡丁、浙江排骨、吉利虾、酸菜、鲍鱼片、素料、龙虾沙拉、鸭肉、皮蛋。。。
每一道都用料很足,超级大份的,我们开始有点担心后面的分量了,哈哈。
我最喜欢里面的芋头圈宫保鸡丁,还有虾子。龙虾沙拉的话有配上水果就觉得比较清爽。
很大的一份拼盘,我们叫的这些食物其实如果有15个人的话会更理想哦。
干烧伊面(RM40),虽然有点饱了,因为它最后才出菜,可是这盘面我觉得好吃,料给得又很多,喜欢。
无锡排骨(RM100),排骨已经焖得很软嫩很够味很好吃了,可是大家好像对里面的焖鸡脚更有兴趣,哈哈。
我超级喜欢这道夏果莲藕(RM70),莲藕很清爽,里面还有让人惊喜的白果和夏威夷果,好好吃哦!
脆皮百花鸡(RM70),一看还以为是炸鸡,可是其实它内有乾坤,鸡皮下除了有少许的鸡肉,其实还有鱼肉,有惊喜哦!这其实跟我在Tanjung Sepat 红屋小食馆吃的一样,只是这里的比较厚。可是红屋小食馆有提供酸酸的酸梅酱,吃起来会比较开胃啊。
主餐吃完我们就上甜点,这也是这里的招牌拔丝芋头(RM20),这是一道汉族传统名菜,属于徽菜系。这道甜点看似简单,可是很讲究拌炒糖酱的火候控制,还有让糖皮冷却的时间控制,外甜脆,内有芋头的香,我和老公都很喜欢。
最后一定要喝一碗桃胶糖水(RM30),祝大家2020甜甜蜜蜜,幸福美满啊!
谢谢今年牛哥带来了椰花酒,好好喝哦!
我们这一团,新年聚餐真的很开心啊!
一定要的自拍照
跟招牌再拍一张,哈哈。
香港饭店营业时间,这里听说只接受预定位子的顾客。这里的食物口味是有点重,可是粤菜就是这样啊,哈!吃了过后都不会觉得很口渴,所以还是值得光顾哦。
我们的聚餐不可能一顿就结束,因为吃得太饱,我们走路来到附近的五号咖啡松饼屋。
这里的外面拍照好好看啊,大家都拍了很多美美的合照、夫妻照、单人照、家庭照。。。。开心!
阳光很好,照片都好美哦!


好好看啊


男人帮

温馨的一家四口,哈哈
甜甜蜜蜜

咖啡馆里的格局比较小,主打是卖比利时松饼。
谢谢店家允许我们在里面吃洪老师带来的蛋糕
我们当然也点了很多黑咖啡(黑黑的不大有拍照的欲望)和椰糖拿铁(听说很甜)。
点了一个松饼,忘记是什么口味了,咸咸甜甜的好吃。
散会过后我们四人回到Pudu Plaza,坐着吃碗龟苓膏才各自回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