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9年11月27日星期三

【2019雪隆搜食】红屋小食馆 Red House Snacks @Tanjung Sepat

上个周末给了个信息告诉洪老师想念她和Fika了,她和牛哥很够朋友地马上约了一起吃晚餐。他们还担心老公驾车去Banting太远太累,选了个我们两家只需要驾车半小时都可以到的Tanjung Sepat。牛哥说,他也想让我们知道,这世界上除了雯莉煲仔饭菜店Bagan Lalang的椰浆饭,还是有其他食物的,哈哈哈!
Tanjung Sepat是个卧虎藏龙的地方,里面藏着很多道地美食,说真的没有当地人带的话应该也很难找到。这家红屋小食馆是洪老师他们之前时常过来吃的,牛哥说他喜欢这里是因为这里的食物水准都维持得很好,都好吃。
#吃了过后我绝对相信他的话
非常好吃,非常开胃的印尼虾。里面的酱料感觉像是自家打的,还看得到细细的香茅。虾新鲜不在话下,那个汤汁是吓死人的开胃,只要这道菜就可以吃很多饭了。
印尼虾 RM40(300克)
我觉得这道金龙鸡(RM20)很特别耶,上面看到好像是鸡的形状,可是在想鸡怎么会那么扁呢!经过食家牛哥讲解了一番才知道这道菜其实是取鸡皮包入鱼肉,吃起来其实有点像鱼饼的感觉,沾着酸梅酱吃好好吃。
牛哥大力推进的芋头排骨(RM33),里面的芋头给得很大块很大方,芋头应该都有筛选过因为吃起来都是松松的好好吃。
第一次看到梅菜炒芥兰的组合(RM12),完全不突兀,好好吃!
铁板蚝煎(RM27),其实牛哥想叫的是蚝煎煎蛋,可是我们没有想到这里原来有分两种。蚝煎煎蛋是煎蛋了过后铺上蚝,这个的差别就是有铁板(废话),可是我觉得好吃耶,蛋都弄得很嫩。
红屋小食馆 Red House Snacks
地址:538, Jalan Dua, 42800 Tanjong Sepat, Selangor Darul Ehsan, Malaysia. (在2马路)
电话:013-319 5572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 5.30pm-12am
                    星期六至星期日 5pm-12am
休息:听说两个星期休息一次,老板累了就会休息,没有特定时间
过后我们去了一家新开的越式咖啡馆喝咖啡。

我喝Rebena Soda,哈哈哈

有点甜,我喝不习惯。

4 条评论:

  1. 菜看起来真的都好好味喔但危险,因为会吃好多饭 ~>_<~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的,那天就这样吞了一盘饭,吓死

      删除
  2. 我是芙蓉人,但为了美食我愿意花1个小时上去!哈哈谢谢介绍!有机会在那里一日游咯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客气哦,那里很多好吃的,一定满载而归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