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9年11月29日星期五

【2019曼谷搜食】Pacamara Boutique Coffee Roaster @SiamSquare

在曼谷溜达的时候最开心就是随手谷歌一下附近就会有一家咖啡馆,很方便。
Pacamara coffee roaster 本身就是泰国本土的精品咖啡和烘豆商,很多知名咖啡店的咖啡豆均来自P家,从清迈古城的第一家咖啡馆起到现在我们去的这家,也不知道是第几家分店了。
Pacamara也开了一家联名德国著名相机品牌徕卡的咖啡馆Cafe Leitz by Pacamara,就在Emquartier 百货商场内哦。它在不同区域的咖啡馆都有不同的主题,还有一家在Thong Lor的PACAMARA Coffee Roaster x Specialty Coffe Lab – 精品咖啡实验室不仅仅有宽敞明亮的咖啡区,它还拥有专业的烘焙区和培训区。
那我来的这家呢??
应该是家普通的咖啡馆,哈哈!
不过这里除了可以吃甜点,也可以喝手冲咖啡,还可以买咖啡豆呢。
手冲
听说在这里喝到泰国的arabica豆,是来自于清迈的2016年泰国最佳咖啡第二名。
空间很大,而且很明亮。


小食
面包

我们不喝咖啡,天气太热想喝冷饮,看中这个有点像西瓜奶茶。里面有颗颗粒粒的东西咬了会破的我很喜欢。
Poka Poka是它们旗下的饮料,刚好有促销买一送一,我们一人一杯刚刚好。
左边的Poka Brown Milk, 右边是我的Poka Kiss,其实是Watermelon Strawberry Pop Juice,我觉得好好喝哦。

老公早上不舒服,幸好睡了过后精神比较好了,所以老婆很开心。

他们连Tissue也有两款设计,很有心思。
我喜欢这个很缤纷的甜点,虽然没有很特别,不过看了那么多色彩的水果就很开心。
Very Berry Pancake 250泰铢,其实也不便宜。我说好像很贵哦,可是老公说那么多水果当然会贵啦。人果然出了国就比较看得开,哈哈!


2 条评论:

  1. 曼谷果然不少特色的咖啡馆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啊,选择很多呢,google map一下就有很多选择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