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9年11月6日星期三

【日式私人厨房】Tatji Katsu 達智力

无意中在网络看到有人介绍这家日式私房菜,按进去网页看到团长有like了,马上就信息她关于这家厨房的资讯。看了过后我觉得很有兴趣,就等到负责人公布了10月份的营业时间过后我就马上私讯过去,预约了屠妖节这个假期的午餐。
私人厨房就在一个小小的Studio,里面最多只可以容纳11个人。不同的人都坐在一起用餐,这种感觉还不错。遇到隔壁友善的客人还可以交朋友呢,哈哈!
餐桌前面就是厨房,看到一个用心的厨师在处理食物,而另外一个亲切的Paul则负责招待,好喜欢这里。
食物在一个星期前就要先告诉Paul,所以当场是不会有临场order这件事哦,除非比如说饺子那些他有多做。隔壁的客人要多order一份饺子都没有,所以提前预定自己要吃的食物会比较好。
饮料可以当天才order滴,老公的绿茶。
我叫了Green Tea Lemonade,好好喝。
叫了一份Miso Salad来中和一下今天的食物。
这里的Karagae Chicken保留了鸡肉的汁,很嫩很好吃哦!
我叫的主食是Fried Prawn Sauce Rice Bowl,饭里面有很好吃很好吃的炸虾子,还有炸茄子和香菇。连不大爱吃虾子的老公都说这道会比猪肉更好吃,我是超喜欢的。
老公叫的是Fried Pork Cutlet Sauce Rice Bowl,其实猪肉也是很嫩,可是我们还是比较喜欢虾子。
有新餐厅可以让我尝试我就会很开心,happy face。
谢谢老公,其实他当天不是很舒服。

我们外带了这块Marble Cake回来吃,里面有巧克力和绿茶,喜欢巧克力的那个部分。
Tatji Katsu 達智力不是每天营业的厨房,一个月只有在月尾的最后两个周末营业几天。负责的只有两个人,他们都有自己的正业,因为喜欢日式料理所以才用这个方式经营Tatji Katsu 達智力。其实我也很喜欢这样的方式,我跟老公说可能以后退休了我们也可以做料理,一定会很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