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9年11月5日星期二

【纯分享】低热量面包。。。跟着洪老师食谱的作品 (作品一直增加中)

买了洪老师的书过后,我就勤劳练习了里面的几款面包,成品都让人好喜欢哦!
这一篇我就不公布食谱,因为要尊重辛苦的作家啊!
洪老师的食谱现在可以在大众找到,网络上也可以订购哦,请按:这里
这一款是食谱第25页的日式麻薯红豆面包,超好吃的啦,哈哈!

颜色很美耶,自己弄得很满足。


老公说一个有点太大了,我下次分割成八份就好,可以给多几个人吃。

第二道我做的是食谱第109面的批萨食谱,里面的批萨有两款食谱,我用了109面的这个食谱。自己撒上喜欢的配料,弟弟和同事们都说很好吃,都说这款批萨不用弄热就很好吃。
我先涂一层番茄酱,上面放了加了美奶滋的tuna,香肠,火腿,黄梨,棕褐色的洋菇,最后撒上芝士丝,太多料了,哈哈哈!

这是食谱里面第67页的黑糖核桃葡萄干软欧包。
 今天做的外形还不错,只是里面还是不够松软,我还是不满意。

屠妖节假期做了食谱第71面的咖啡软欧包,我觉得应该烤再黑一点才比较像。

 另外一款也在当天做的就是这个食谱第50面的巧克力乡村面包,成品松软好吃耶!

吃到我有点微醺的酒酿桂圆面包,我做得很扎实,不过还是觉得好吃。
 食谱第64面的百香果奶油芝士面包很好吃,我喜欢这样的软欧包,好好吃。
 这一批造型我都很喜欢,看到这样的面包出炉心情都会变得很好,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