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9年10月31日星期四

【2019马六甲搜食】大众薄饼 Ta Chong Popiah

大众薄饼已经在2020年的时候搬到新的营业地方了,别找错地方哦!


我很喜欢马六甲的薄饼,那个味道跟我在外面吃到的味道都不一样。每次回家都会想办法去打包一个来吃,这一家我还真的是听月光和淑萍介绍才知道的。我之前摆了乌龙,以为大众薄饼是在大众银行那里的薄饼,哈哈哈,殊不知原来它的名字就是大众薄饼。
位置也在大众薄饼那,不过在Hong Leong对面,在一家小茶室里面的档口。
这一家的生意非常好,每个人打包的都是很多条,要买的话还真的需要花点时间在这里等。
老板娘的态度很好,要求猪油渣多一点都会很好笑容地答应,然后也很热情跟我们谈天。
我站那边等半小时,她的手也没有停过,生意是非常好地说。
哇,这里的猪油渣可以要求多加一点,要辣或者不要辣老板娘都有求必应,也不会脸黑黑。
看起来就非常美味啊,吃起来更是一级棒!
我本来买一条跟老公一起共吃,结果越等越嘴馋,买了2条,1人1条不用争,开心!!
这里的价钱比较便宜,也可以打电话先订了再过来拿哦!
大众薄饼 Ta Chong Popiah
地址:145,Jalan Tengkera, 75300 Melaka
营业时间:11am to Ard 4pm (星期日休息)
电话号码:0196575851

2 条评论:

  1. 猪油渣代替普通popiah的炸面粉碎碎, 好耶!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哦,普通的有面粉碎哦,我都不知道耶!
      我现在都是只在马六甲吃,外面的失望太多次,所以就不再尝试了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