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9年10月10日星期四

【2019雪隆搜食】Bukit Jalil. 隣人の食堂 Rinjin Shokudox

家婆在星期五来KL,我们要约在Bukit Jalil跟哥哥见面,老公让我想晚餐地点,我马上就私心介绍月光他们介绍过的这家日式餐厅--隣人の食堂 Rinjin Shokudox。Bukit Jalil Link 2好像开了蛮多家店,我们已经很久没有来这一区了,好不熟悉的感觉哦!
隣人の食堂 Rinjin Shokudox,还蛮夯的一家日式餐厅。

里面的布置很小清新,我还蛮喜欢的,

位子其实不多,我们七点离开的时候人都已经很多了。
挂着的衣服RM15一件,还蛮好看的。
后方的桌子比较大,窗外这样布置让整幅窗看起来很像一幅画一样,漂亮耶!
也有靠墙壁的位子,如果一个人来吃饭坐这里也很ok。
墙上挂着一些小清新的画。



好喜欢这两张poster。


店里的人问老公那是你老婆吗,她看起来很喜欢喝酒,你们要不要试试这里的酒。
哈哈哈,我看起来有那么爱喝酒的脸吗??

餐单很大,也很简洁。
餐具也很日式
我的Shio Yuzu Soda RM9,海盐柚子苏打水。我个人很喜欢苏打水,尤其是有点酸味口味的苏打水。喝的时候舌头会先沾到杯子边缘的海盐,再喝柚子苏打水,我很喜欢这样的配搭。
点了 Buta Shioyaki Rice Set RM28,盐烧猪肉套餐。
一份主食,两样小菜和一碗汤。家婆很喜欢这里的米饭,然后肉沾他们店家自己制作的酱料很好吃,家婆没有投诉就是好吃了,哈哈!
烧猪肉切得薄薄,瘦肉和肥肉都分布均匀,沾上沾酱真的很开胃。
配菜:花椰菜,有点酱汁和柴鱼片,我觉得好吃。
配菜:黄瓜
味增汤
老公叫的是weekly special: Butaniku Tofu Rice Set RM26,这套日式炖猪肉豆腐是在另外一个特别餐单看到的。汤里面的料很丰富,汤头也很甜,上面还有一颗Onsen Egg,老公超级爱的。
他的配菜是日式马铃薯沙拉和一个不知道腌什么瓜,好吃。
看起来就胃口大开的一道菜。
我因为不吃淀粉,所以点了 Buta Nabe RM24,日式猪肉热锅。里面的材料其实还蛮简单,有大量白菜、金针菇、香菇、红萝卜等,最吸引我的就是上面那排猪肉佬,哈哈!我喜欢这道热汤,很清甜,吃了也不会对肠胃造成负担。
 最后叫了煎饺Handmade Gyoza RM12,还不错吃。
喜欢入夜过后开灯的隣人の食堂 Rinjin Shokudox。
Rinjin Shokudo
地址:C-7-G, The Link, 2, Jalan Jalil Perkasa 1, Bukit Jalil, 57000 Kuala Lumpur, Federal Territory of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 Tue-Sun 7.30am-10pm,
                  星期一休息

2 条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