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9年10月23日星期三

【2019雪隆搜食】川人百味---Bandar Puchong

这天补课完毕过后找了家餐厅要吃午餐,结果吃到了月光推荐的这家川人百味。有四家分店,Sri Petaling, Sunway, Puchong Bandar Puteri和我们吃的这家是在Puchong Jaya。就在Puchong Moonlight隔壁,角头的大店就是它了,红红的容易认啊!
只有这家有卖火锅哦,月光说这家店是她在中国回来的朋友也推荐的。近期她时常吃,我觉得我老公也好像上瘾了。这个月我们就吃了两次了,很夸张。
 叫了一份番茄炒蛋 RM18,这里的番茄比较小块,好吃。我觉得福成的也好吃,只是那边的勾芡有点多了,这里比较清爽一点。
我喜欢这里的酸菜鱼 RM45,这里的酸菜鱼没有裹粉,好好吃哦。鱼肉很新鲜,汤也不会太重口味,好吃。
这道干锅娃娃菜RM26是老公的最爱,里面还有一些肉片,味道很香很好吃,超级下饭的。
娃娃菜是啥呢??
娃娃菜就是一种袖珍型小株白菜啦!
 我没有吃米饭,吃了这里的特色水饺RM12(12颗),这里有特调酱料让我们沾。饺子好吃,不过辣椒油和醋的话我觉得福成的比较优。
这里的米饭有放玉米粒,好香哦!
这是我们第二次去吃的食物,只有饺子和干锅娃娃菜重复,其他我们尝试新的。
这里的西芹腰果 RM22还好而已,西芹不够脆,吃起来就不大好吃。
今天叫了水煮鱼 RM45,这里的水煮鱼我喜欢吃,应该是花椒的味道没有太浓厚吧,哈哈。老公还喝那个汤,可是我觉得太油腻了。
月光介绍我们尝试辣子鸡 RM32,这个配酒的话好好吃地说。
这家川味馆的菜我们都很喜欢,应该还会再多去几次,哈哈。
第三次的食物又有一些不同,酸菜鱼和干锅娃娃菜依然有叫,不过觉得这一天的食物好像还好而已,没有前两次吃的那么够味。
干锅肥肠(RM32),朋友说肥肠处理得还不错,没有味道。
重庆烤鱼(RM48),吃惯福成的食物的话会觉得这里的食物麻味不够,对我来说就还好,因为我很怕那个花椒的味道。
 水煮肉片(RM38),没有裹粉的猪肉显得有点干。
 我喜欢这道老板娘叫的青椒豆皮(RM22)。
其实我们还叫了韭菜炒蛋和担担面,大家都说担担面好吃!

川人百味
地址:No.G-06, Kompleks Kenrari, Jalan Kenari 19, Bandar Puchong Jaya, 47100 Puchong, Selangor (Moonlight 面包店隔壁就可以看到了)
营业时间:11am to 1am
电话:012-257 188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