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9年10月1日星期二

【2019怡保搜食】素食:Veggie Delights Cafe

第二趟来怡保是带着姐姐一起来,所以我们的食物都是以素食为主。第一次去怡保吃素,所以我之前就在素食群组里面找了一些资料,发现还蛮多人推荐这家Veggie Delights Cafe。食物多样化,而且也不错吃,我们连续两天都来这里用餐。
一进到里面看到白色牌子就觉得这家店有请一些轻度残障工作者,我是更表示欣赏,因为确实不容易。看他们慢慢教导他们点餐、介绍食物、捧食物,棒棒的。
咖啡厅里面其实分成三个部分,一个是炒果条档口、一个是面食煮炒类档口,还有一个的日式寿司的档口。
这里面很宽敞,旁边还有一个小花园

因为人太多,食物也很多,有些食物根本忘记名字了,就看照片呗!
素仁当羊肉饭
这个有点像炸面线羹,放多多醋好吃。
炒萝卜糕,这个有点咸
这里也有点心哦,我是觉得还蛮普通罢了。
颜色很漂亮的彩色板面,面条有点硬,然后也很重面粉味。
我们一致都觉得很好吃的炒猪肠粉,很够锅气,很好吃。

Mee Rebus,这个还蛮好吃的!
酿豆腐
猪肠粉

其他人点的寿司,我没有吃。
我觉得这里的蓝花椰浆饭好吃,我喜欢它的辣椒。
老鼠粉,也是要加醋才好吃。
Vegan Delights Cafe
地址:No. 12, Jalan Raja Permaisuri Bainun, 30250 Ipoh, Perak, Malaysia。
营业时间:8.00am to 3.00pm
电话:+6012-405 967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