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9年10月17日星期四

【2019雪隆搜食】打卡鬼仔巷后去Bubble Bee Cafe喝茶吃甜点

周一要进院动个小手术,我们在周末租了医院附近的住宿,方便我周一一大早要入院。上一次塞车塞到傻,这一次学到了,哈哈!本来要租一天的,老公说反正周末都要住,就一次过住两晚吧!我们租了双人房,结果他给我们四人房,超大的。
我们约了朋友在ICC Pudu早餐,搭了Grab过来,然后朋友会载送我们。
近期到ICC Pudu我已经有了特定想吃的食物,我一定要吃明记猪肉粉的猪肉粉和宽记的炸年糕,下一次可以不用叫酿豆腐了,哈哈!朋友叫了这里面算是蛮著名的黄酒面线,可是我就觉得还好,姜炸得有点苦了,还是我的干的猪肉粉比较靠谱。
吃完早餐我们转站到茨场街,这一次的目的是想来新开的咖啡馆青青吃Pandan雪糕,然后去鬼仔巷拍照打卡。青青其实就在鬼仔巷隔壁,是前DJ盈盈开的店,目前其实食物的选择不多,不过没关系,反正我的目的就是雪糕罢了。不过它可能要我多来一次,哈哈,因为雪糕机居然坏了,没缘分尝试。
位于戏院巷(Lorong Panggung)及茨厂街(Jalan Petaling)之间的「鬼仔巷」是近期城里热门的打卡热点,看了很多人都来这里打卡,我也兴致勃勃来拍照啦。

我们来到了鬼仔巷咯!
欢迎大家来到了红桥,欢迎欢迎

甜蜜蜜


包租婆来啦

这些壁画重现这个华裔聚集地在1960年代的日常生活景象。它有助于外国游客了解吉隆坡唐人街的点点滴滴。
虽然是星期天,可是人潮其实还好耶,可能很多都跑去何九排队啦。

今年的运势如何呢???
 今天我们三一起出门玩


给了十块泊车费,青青的雪糕又吃不到,我们到处去逛逛。附近的何九超级多人,我在想真的有那么好吃哦,还是名气大呢??
经过Bubble Bee Cafe,觉得环境蛮幽静也很凉快,就进去喝茶谈天咯。
大门外面就摆放着三张大大的menu,看到适合的就才走进去,不会浪费时间。
这里主打的是这种甜点Bubble Wrap Waffle,其实就是鸡蛋仔卷雪糕和一些配料,还不错吃。
 饮料的选择也很多,来这里逛都快热死了,好想喝冷冷的果汁啊!
 主食的话都以西式食物为主,我们因为已经在ICC Pudu吃饱了,来这里就只是喝茶吃甜点。
咖啡馆后方有个空间有这样的布置,不过没有冷气,有点热。
有卖一些商品

鬼仔巷包包
各式的蛋糕、冰咖啡和果汁
老公不给喝冷的,所以叫了一壶Earl Grey (RM12)来喝,可以再请服务员加热水滴哟。
其实是蓝花蜜糖柠檬,可是朋友不喝蓝花,所以变成普通的柠檬蜜糖(RM12),还蛮贵的。
我不能喝冷饮,转来吃一点点雪糕,看中了Sakura Green (RM15)。

抹茶鸡蛋仔里面卷了抹茶gelato、pocky和一些红豆,鸡蛋仔口感是比较扎实的,吃起来还不错吃,满足。
Bubble Bee Cafe
地址:139, Jalan Petaling, City Centre, 500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9am to 6pm ( Sun to Sa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