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9年10月29日星期二

【2019记录】过得比友族同胞更积极的屠妖节

今年屠妖节学校放了五天假,不用回马六甲的我们很早就计划了一些节目,不过计划赶不上变化,这个屠妖节我们过得还真的有点疯狂,哈!
星期五就开始假期,前一晚很迟才睡觉,可是第二天五点多就起床了。平时六点多都很难爬起来去教书,真的有种教书睡不醒,假期早早醒的状况。睡不着就起身运动去吧,这几天晚上下了雨早上的空气特别新鲜。
#老师学生一个样哈哈哈
朋友接了我去Tanjung Sepat吃早餐,来到一家龙凤店吃面粉糕,料可以自己选了做成清汤或者东炎,配上面粉糕好好吃。
吃完谈完拍完再跑去等一下咖啡喝咖啡加雪糕,不是很爱咖啡的我对这里的咖啡也抗拒不了,好好喝。
最后一站就是去买薯片啦,他们说试了很多家还是这家比较好吃。
住得非常靠近,不过这样人齐是几年才会有一次,大家都太忙了。
来土产店打卡,我有买一些虾饼回家给妈妈吃,这里的虾饼就是新鲜好吃。

回到我家本来想说借厕所,颜医师听到我背后痛就帮我刮痧。我的背后左半部都惨不忍睹,右边反而没有怎样。美婷看到我刮到那么开心,她也来刮头。
当天晚上我就下KL参加俐郿妹妹的婚礼晚宴,先去Puchong跟朋友汇合,然后我们才一起过去。朋友的小公主长得漂亮又可爱,是个乖巧的小公主啊!
从Puchong塞了2小时才抵达晚宴现场,我比较远,4点半就已经从雪邦出城了,一路上塞得有点崩溃啊!我们三,很久没有见面了,趁着晚宴见面也是开心的事。
祝一对新人幸福快乐

星期六一早就到Mid Valley吃早餐,我还蛮喜欢CB的早餐,让后发现只有谷中城有卖这个English Breakfast Club。我也喜欢这里的北果,尤其是它们的Cream Cheese又给得那么大方,好好吃!
午餐的地点是我一早就预约的日式私人厨房Tatji Katsu,经朋友的介绍下我一早就预约了这一天的午餐。这个私人厨房一个月只是营业几天,有个用心准备食物的厨师和一个亲切温柔的招待Paul,好喜欢这里。
食物都很好吃,真的是很好吃。
我跟老公说,下一次可以跟朋友一起楸团来耶。这里可以容纳10个人左右,邀一团朋友一起来热闹一下应该也不难滴。
#非常想念那虾子
午餐回家过后我就直接在外面买了面包和药,让老公半天都在家里休息,好好睡觉看戏发梦都好,就是要他充分休息半天。他晚上要带我出门去走走,可是我还是拒绝了。反正hea在家看戏我也是很开心。
星期日我们按照原计划出发,去老妈子猪肉粉吃朋友一直很推荐的早餐。另外一个朋友说吃了口会很渴,可是我又觉得还好。这里的猪肉粉料给得很澎湃,吃起来就很开心。
吃了猪肉粉要等下一餐,过渡时间我们去了KLCC,很拼啊我们。
想吃甜点,看到千层蛋糕就不多想,就吃它就好。这家千层蛋糕专卖店的选择我只有对原味情有独钟,每次都是点它。
老公某天看到youtube有人介绍这家店,就说要带我过来试试看。Cheras的叉烧杨家家来的叉烧其实还不错滴,不过吃太多会很腻,然后这里的人超级多,位子也不好找。我们两个人的话就还好,随便找一下勉强还可以跟人拼台。
吃好过后又跑去Midvalley买一些日常用品,在这个时间点进来肯定很难找到泊车位子,不过我们很幸运,一会儿就有位子了。屠妖节假期,商场里面的人都超级多的。
回家睡了一觉,晚上是跟朋友们的聚餐。这个饭局是几天前才约好,当天我还约了牛哥和洪老师一起来。我们当初都以为只是普通的一个晚餐,吃完晚餐大家就各自回家休息,因为第二天还有人要上班和开店的。可是。。。。。。惊喜陆续有来,哈哈哈!
晚餐约在近期我们常去的川人百味,我觉得今天的食物有点失水准。我喜欢的酸菜鱼不够酸,干锅娃娃菜也不够香。
然后有人建议第二摊要吃甜点,我们就拉大队往Souffle Dessert Cafe去。这里的人也是超级多,我们也是等了很久的位子才可以坐下来。平时看到这种状况都会离开的我们也居然都乖乖等,说明了脱序的事情就是从这里开始,哈哈!
相逢恨晚的两个仁兄
笑死人啦你们。
女人帮
美美的甜点,这里其实要推荐的是雪糕,我超级喜欢的。。。
咦。。。。。吃完都已经十点多了,怎么画面突然换了呢???!!!
来看看我们的老板娘Cindy FB的PO怎么写??
是日,早上無預警換輪胎,之後被困羽球館焗桑拿幾個小時,再經歷大雨滂汑和溫暖淋浴之後,其實已經氣弱游絲,只剩下半條不到的命。
明明只是說吃個川人百味晚餐,明明團長都把SOP該吃的第二拖甜點都買來了,可還是不可避免去了Souffle,排了平時我應該看到這等場面掉頭就走的隊伍(黑芝麻雪糕口感好像冰芝麻糊好好吃)。沒關係,根據團章,這仍然是正常程序,加上團長高升,我們的團章跟著升級4.0依然很ok。
就在我以為甜點是完美結束的時候,洪老師優雅地放下手機:我訂好位咯!😲😳😧😱😨😫😦😯大家飆歌去。
唱到一半,大牛哥的嘴裡突然在我對岸發出了類似"福建麵"的聲音,我背脊一涼,呼吸困難,緊抓沙發。後來明明"勁歌金曲"就是完美的晚安曲,柏哥的手指卻發生間歇性機能失調,繼續連點幾首,我們果真唱到時間到為止,完全不讓店家賺到半分鐘。
到底,是誰在過年啊其實?!
故事是这样滴,我们在吃甜点吃到一半的时候,牛哥突然邀说要不要唱歌。
我:要玩那么大咩??现在几点了哦!!
洪老师:我已经打电话订位子了,我们唱歌去。。。
月光:我明天有上班,我大概十二点就要离开了的啊!
然后我们就浩浩荡荡来Neway K歌啦。。。。
这时候看看月光的FB怎么写??哈哈哈!
#必须上班的屠妖节
这群人太疯狂。
本来晚餐只是去吃个川菜,
不小心又去了吃Souffle,
下个场景再跳去KTV。
#一晚3摊
#从BabyShark到DarkSide
#从太委屈到北京一夜
#从大海到慢慢喜欢你
#从Lagenda到Isabella
说走但又一直继续点唱让我很想上演屠妖记,
明明有人才下机有人明天早班有人还要开店,
只能说人不疯狂枉青年。
#其实到底是谁起的头说要深夜ktv的
#feeling我的朋友是疯子
#平时到底是有多压抑啊
#各种一touch就go的臭味相投
一点就说要散的我们却因为老公突然兴奋点了很多合唱歌曲,没完没了的合唱歌曲让我们唱到2点才离开了Puchong。中间还听到牛哥问要不要去吃福建面我静静都不敢出声,要玩那么大咩我心想,哈哈!
当老公一直点歌我们一直瞄到几张绝望的脸的时候现在想起就觉得好好笑!
我们回到家差不多三点,可是还是忍不住PO FB记录了这疯狂的一天,谢谢大家一起疯。
星期一还是假期,睡醒就已经十点多了,带妹妹去走一趟Mitsui,顺便在Padi House吃个Brunch。
这个牌子买3双就折扣40%,很便宜耶,它已经很久都没有这种折扣了,所以有点失控。
星期二,老公开始上班去,我也修身养性在家里休息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