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9年10月7日星期一

【2918台湾搜食】桃园。果然汇

2019即将结束,结果我2018的台湾游还没有写完。这一趟带着家公家婆去台湾看姐姐,这一次也是家公最后一次出门旅行。想了很久,还是把这一趟旅程写完,当作纪念家公最后一次跟我们出游。(鼻酸)
我们下飞机的第一餐就到统领百货七楼的果然汇吃素食自助餐,我一直对台湾的素食自助情有独钟,因为它们的食物太多样化了,每次我都吃得好开心地说。
价格和用餐时段
中岛区提供各式蔬果、饮品开胃冷盘与现点现出的新鲜果汁。
餐厅的用餐空间很大,多是四人的位置,森林系的清新风格。
生菜沙拉区约有数十种蔬菜,听说上架之前还会先杀菌,好高级哦,哈!

各种酱料很高级地摆在LC里面
除了酱料还有配料,可以自己弄出好吃又健康的沙拉
这个芝士看了就很澎湃,可是我好像也没有吃到耶
新鲜水果区
有著名的杏仁茶,不过我怕那味道,所以在台湾都不会特地去尝试。
每道开胃小点都很小巧精致。
这里是烧烤区,有烤蔬菜、菇类也有饭团,还蛮好吃滴!
火锅区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配料装盘后选择自己要的汤底,再交給负责人烹煮即可。
也有黑麻油面线可以吃
这里是熟食区,有几道中式菜肴。
因为顾着找东西吃,所以区域没有拍太多照片,看照片就可以知道我们吃了什么好料啦,哈哈!
这盘是烧烤类,有菇、饭团、豆皮等,好吃。
这一批都是蒸点,都很清淡。
蘑菇汤

意大利面和炖饭
开胃小菜
沙拉
熟食
这里的每个批萨都是现点现杆,好好吃。
也是蒸点,有马来糕耶,不过我觉得还是我们的马来糕比较好吃。
可丽饼,好吃好吃!
意式的松露炖饭,另外还有香煎猴头菇等。
现点现做的炙烧葡萄柚甜酸解腻好好吃,尤其是吃饱了再吃它真的很赞。
香蕉榛果巧克力,也是批萨哦,不过是甜点。铺上巧克力和香蕉,好吃。
我们的火锅
话说,这里可以吃到雪花冰,这个好开心。
蛋糕的种类很多,我们每一种都做了尝试,每一种都好好吃,非常有诚意。
另外一碗珍珠奶茶雪花冰
柠檬挞因为好吃,所以我们又再拿。
最后最后,当然是吃水果啦,哈!
其实还有一些区域没有拍到,比如说饮料区。这里有气泡水、果汁、咖啡、还有很多热茶哦。

桃园果然汇统领領店
电话:03-333-9666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61號 統領廣場7樓
想了解更仔细请按:官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