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9年9月29日星期日

【2019雪隆搜食】Mandarin Oriental KL Buffet Lunch

老公和同事们在Mandarin Oriental KL(东方文华酒店)有聚餐,带了我一起过去,有得吃我当然开心啦!我还蛮喜欢吃酒店的自助餐的,虽然觉得总是不会吃到我们付的那笔钱,可是食物选择多样化,人真的会很开心呢!
我上网谷歌一下发现这里在星期天吃Buffet Lunch还真的不便宜,一个人也要RM188左右,6岁以下的小朋友免费。我们是拿了优惠券才过来吃,不然差不多200一个人的话说真的是不值得哦。
午餐地点在G楼的Mosaic,餐厅不大,不过挑高的设计很宽阔,也很舒服。
其实空间不大,食物的选择也没有到很多,不过我们可以吃的东西很多。因为除了牛肉和生鱼片,这里还有印度餐、中餐和马来餐,面包和甜点都还不错吃,虽然不值得188不过我们也满足这种久久一次的享受。


这里有很多欧式面包,我的第一个选择就是它们。以前吃自助餐会说选贵贵的来吃,现在我会选自己喜欢吃的来吃,然后吃的分量也比较少,不想撑坏自己的肚子。
 这里有烤鸡、牛肉、牛和鸡的香肠,中间类似有个烤面包,可是吃进去的口感都是油。
 这里是比较意式食物,有批萨、鱼肉、马铃薯等等。
 这一区是印度食物,颜色和香味都很吸引人啊

沾酱也有好几种,不过口味是有点重哦
水果区和早餐区
我喜欢这里的面包类,我很堕落地吃了甜甜圈,很好吃耶。
可惜没有吃到这里可颂和其他食物。

 中餐的面食,有咖喱和清汤
 点心类
 豆腐和青菜
 这里的香料炸鸡和沙爹好好吃,我很喜欢
 法式面包,旁边其实是pancake,我没有拍到。
 灼虾,这个好吃。这里也有小龙虾和螃蟹,不过我只是吃虾。
 他们说生蚝新鲜,不过我也没有吃
 我只吃了一个扇贝。
其实食物区还有寿司、生鱼片、rojak、还有一些鸡肉沙拉、菇类。。。都是冷盘类的食物,我就不大喜欢那些味道。
甜点都在另外一区,这一区我觉得是喝下午茶的餐厅,和Mosaic是互相连接的。
娘惹糕好吃耶,我都拿了绿色糕点,好喜欢。

这个水果芝士蛋糕好好吃。其实还有一些其他蛋糕,巧克力蛋糕、慕斯、面包布丁、牛油蛋糕之类的,我很不尽责没有拍到照片。
以下都是我们吃的食物,看起来很多,不过我们都是两个人一起分享,所以就还好,都没有到很饱。
看到面包我就很想吃,先吃了再打算,面包好好吃地说!
 Onion Soup,老公说有点像罗宋汤的感觉。
 蒸蛋和点心,还不错
 老公同事的食物,借来拍照。
 沙爹和炸鸡好好吃,我们很喜欢。
 虾子很新鲜好吃耶,我喜欢这里的印度餐。
 水果
 法式面包和甜甜圈我都爱
 Rojak、日式的酱、南瓜、菇。。。
 灼虾和扇贝
 蒸鱼好吃
 清汤面普通,他们说咖喱好吃。
 拿铁
 那个类似蛋卷的食物也好吃
 拿了各式的糕点和甜点,我都喜欢。
这里看不到旁边的KLCC,不过外面的环境都还不错哦。
 我们四人坐在一起,拍照留念。

老公同事的妻子,也是我之前的中医师~谭惠珊。他的诊所在Cyberjaya,她是一个很好,然后我觉得很厉害的医师。
跟她请教了一些问题,下个月拿了报告得回去找他,得好好调理自己的身体,不能懒散了。
 厕所拍一张,哈哈
自己看到自己的衣服都觉得眼花缭乱,哈哈哈
Buffet Lunch只有星期天有,12pm to 3pm,价格比较高,不过食物的选择也比较多。其实还有很多食物我都没有一一起去拍照,因为这一次我很专心在吃和很专心在沟通,电话都没有拿出来滑地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