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9年9月26日星期四

【号外号外!洪老师出书啦】低热量面包 Low Calorie Bread

我最亲爱的洪老师出书啦,而且出的还是我最喜欢的低热量面包书,一定要支持的啊!
对我来说,洪老师的作品,必属安心食品。吃过她做的面包都会知道,她的面包有一种魔力,时不时都会想念,很可怕,哈!
洪老师在2006年创立了幼儿园,身为园长的她不但注重儿童的学习进度,也十分关注小朋友的饮食。提倡孩子们少吃甜、少吃油脂,吃得健康。
她一直崇尚健康饮食,为了自己的3个孩子,开始了在家学习制作物添加化学物、色素的健康面包和蛋糕。为了让自己的烘焙技术能精益求精,洪老师每年都到不同的国家向专业烘焙老师们讨教学习,从而学以致用,自己再发挥无限创意,制作出各种变化的美味面包和蛋糕。
洪老师除了极力推广亲子陪伴活动,也提倡绘本导读阅读、亲子烘焙课程、日本粉彩疗愈活动,同时为了家长和朋友开设成人烘焙班,让大家学习如何在短时间内为自己和家人准备健康的面包和蛋糕。
谢谢她创立了Fika Book & Kitchen,一家结合了咖啡馆、绘本阅读区、艺术区及烘焙课室等的咖啡馆。
在我心中,很能干、很有爱心、也很亲切的洪老师。
她出书,我在心中有无限的开心。因为我吃过她做的面包,也当过她的学生,现在她的作品可以让那么多人去参考去学习,那是一件多么开心的事啊!
食谱里面的面包分成:
营养面包
低糖欧式面包
软欧包
特色面包和批萨
吐司




 书里面有几款面包都有很清楚的步骤图哦
食谱里面图文并茂,看了就很开胃,哈哈
上个周末我邀了几个老师朋友和同事一起去找洪老师学健康面包,我很爱吃面包,可是年纪越大就越不大敢吃外面的面包,因为不知道他们用的是什么油和材料。自从在洪老师这里学了欧包过后,对那滋味一直念念不忘,所以也想把好东西介绍给朋友,所以我们一起来了。
我们都对洪老师有信心,所以都十分支持她的“宝宝”。
 周老师最积极,回家就已经练习了当天学做的面包,哈哈!
我是衷心感谢洪老师,谢谢她对资质不好的我很有耐心教导,终于看到我有少许进步了,哈哈哈!
离开前她们告诉我很开心今天参与了这个面包课,我也很开心可以把好东西介绍给她们。
面包课过后大家都对洪老师赞不绝口,洪老师又多了几个粉丝了,哈!
题外话:我瘦了耶,哈哈!
重点是:可以吃很多面包了
辛苦洪老师了,我们真的太吵太多问题了,哈哈
看到这些成品的时候,大家都好满足哦!
食谱第65面的百香果奶油芝士软欧包,出炉的时候软到不行,然后也真的很好吃啊,老公超级爱的。

黑糖葡萄干低糖无油欧包,老师当场切了一个给大家吃。结果大家吃了一直点头说好吃,连老师停下来说话的时候同学还叫老师不要停继续切,因为大家很快就把面包吃完了,哈哈!老师用了进口的面粉,虽然低糖无油,可是面包会越吃越香,就像我说的会越吃越上瘾,很神奇啊!
前面两盘里一个个的是甜面包,红枣枸杞汁面包。之前我家婆来Fika的时候也吃过,她也非常喜欢,所以这一次我也决定要学这个,好好吃啊!
很漂亮也好吃的欧包,我和我老公都爱上它了。
自己回来做了几次,越做也觉得越不错哦,虽然跟洪老师做的还差个十万八千里,不过我已满足。


这本书除了可以跟洪老师订(不过她手上的货应该很快就出完,因为支持者太多了,哈),十月份也会在各大的大众书局陆续上架哦!

2 条评论:

  1. 爽呆了, 多麽开心你们都能遇到好老师。如果来怡保就好了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