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9年9月24日星期二

【2018香港景点】彩虹站。彩虹邨

这一次去香港,我已经说了我要去IG的打卡热门景点拍照,我去了两个,其中一个就是才彩虹站的彩虹邨。
这个站比较远,也比较没什么人,因为不会有旅行团特地来拍屋子,只有一些要特地打卡的人才会过来。
彩虹邨早在 1962 年落成,彩虹邨为人熟悉及最吸引的地方就是七彩缤纷的屋邨的外观。屋邨外墙分別油上紅、橙、黃、綠、青、蓝、紫这彩虹七色。早在 1965 年,彩虹邨已凭其独特设计而荣获香港首个建筑奖项── 香港建筑学会银牌奖。
这里是当地居民生活空间、非观光景点,因此前往的游客不建议大声喧哗,不留下垃圾。
这一天因为下着细雨,所以在这里拍照的人不多,不过有些人在同样的位置拍了很多,要插进去拍照还真的有很难。
我其实很喜欢这里哦,没有后悔特地过来。










遇到了一群从柔佛过来香港旅游的马来友族,在国外看到同个国家的人特别亲切,拍张照片留恋。
怎样去:
建议可乘坐港铁到【彩虹站C4出口】,出了一个隧道过后左转进入社区(C3出口右转也可达),见紫葳路后上,看到丹凤楼就走上停車场楼梯往天台走去便可到达。
这个篮球场不是在地面上的哦,是在停车场上面,幸好我去之前已经找好资料,所以没有失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