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9年9月16日星期一

【Valyn Lim】我在冲绳漫慢游

认识Valyn是通过她的部落格,知道她是一位女神,是时尚部落客。她给我的感觉就是美美的一个女生,我一直在想,是怎样的一个推动力,会让她用这样不同的方式,在冲绳漫慢游呢!
曾旅居英伦的 Valyn Lim(三十八岁),从2004年开始在世界各地尝试各种不同的旅行方式。游走近35个国家,包括古巴、冰岛、南非、埃及和印度等。
《我在冲绳漫慢旅行》记载她独自一人勇敢追梦之旅——90 天在冲绳岛当沙发客、打工换宿、搭便车的冒险旅程。
她最近推出的旅游书《我在冲绳漫慢旅行》,封面有一句话是:“这是我人生中最勇敢的一趟旅程。” 她口中说的勇敢,就是体验了沙发冲浪、打工换宿和搭便车,和穷游的概念有些分别,是一种更趋向体验在地文化的旅游方式。
这次的新书发布会以新书副题《这是我人生中最勇敢的一趟旅程》为主题,邀请日本旅游局和冲绳观光会议局代表为特别嘉宾,AiFM DJ JC 劲程当主持人。
新书《我在冲绳漫慢旅行》慈善预购期间,Valyn Lim 把所售卖的书本版税全数捐献给马来西亚世界宣明会。发布会是日,她将把RM2588善款移交给世界宣明会,并颁发由Okuma Private Beach & Resort 赠送的两天一夜豪华度假村住宿,含双人早餐,价值RM2000,以及赠送纪念品给冲绳观光会议局代表以兹感谢。






这本书一收到的时候是老公先阅读,他很仔细地打开冲绳地图,一边跟随着Valyn的文字,一边在地图上游冲绳。当然,看他读得那么仔细我也是很开心的,他一定是被文字所吸引才会读得那么尽兴,想必有那么一天他也会带我去游一遍吧,哈!尤其是听到Valyn说冲绳人的热情、冲绳的美丽风景、多样化食物,只需要2小时车程就可以南到北。。。这些都很吸引人耶!
出席新书推介会的这一天,听着Valyn说着她在冲绳的每一个故事,我其实对她觉得很佩服。
一个女生出门90天当沙发客、要搭便车,这样的旅行方式看似很冒险,可是却是最能体验当地文化,接近当地文化的一种旅游方式!

 她说:
“在冲绳,所有美好人物事都让我非常感恩,一个人的旅行路途遥远,当下感触更加强烈。我一直很想很想为冲绳的旅途做些有意义的事。”旅途即人生,人生即旅途,很多人只是把旅游当成工作之余的调剂和退休后的生活补充,然而对 Valyn 而言,旅游不仅仅是工作,亦是生活。
Valyn浓缩了书中的一些经验分享给出席者,最重要的还是要购买这本书,才能从她的视角去探索冲绳美好的人事物。我一听完她的分享,就马上信息朋友说我们也可以来一场冲绳自驾游耶,哈!
若要好好详阅这本旅游书,可以到It's all about valyn部落格或 Cite 城邦阅读花园订购,找回你的初心。(真心推荐,不容错过的一本书)
我在想,如果我有机会的话,也想像Valyn这样,踏出舒适圈,来一个这样不同的旅游。
谢谢你,让我的勇气又在增加了,不能90天,也觉得可以来个9天漫慢游,哈!

巡回分享会:
女人独自旅行的恐惧与勇气 | Valyn Lim 《我在冲绳漫慢旅行》新书分享会

槟城站
日期:9月21日 (星期六)
时间:2pm - 4pm
地点:微讲堂 @ Mano Plus Select Store,37, Lebuh Pantai,10300 George Town. Penang.
询问电话:012-9852025 (Tim)
协办单位:Buku-buku Beach Street
*入场免费

雪隆站
日期:11月2日 (星期六)
时间:3pm
地点:Cite 城邦阅读花园 @ 41, Jalan Radin Anum, Sri Petaling, 57000 Kuala Lumpur.
询问电话:03-9056 3833
*入场免费

巴生特别场
两天一夜巴生漫慢旅 + 分享会
日期:11 月 9 日-10日 (星期六-日)
地点:Play! Kl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