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9年9月20日星期五

【2019芙蓉搜食】财记炸酿料@美丽都茶室

我们时常在芙蓉都是吃肥仔鱼丸粉,这一次想吃些其他的。老公让我选,我选择了想去很久的美丽都。芙蓉美丽都茶餐室应该算是蛮有名声的一家茶餐室,因为里面有家财记鱼丸粉,很多人都是为了这家的炸酿料而来。
外面虽然是写着美丽都,可是里面比较旧的牌匾写的是丽都,应该是有故事的吧,得空要打听一下,哈。
这里靠近芙蓉大巴刹,非常难找到停车位。我们把车泊在对面私人建筑,用钱来买时间。
抵达的时候刚好没什么人潮,很快就找到位置。不过后面来了一个安哥搭台,这样也不错,反正我们两个也坐不了3个人的位子。
叫了一杯传统咖啡,忘记问老公好不好喝了。
我叫了一份烤面包,感觉牛油不够香。
这里的茶餐室属于长型,后面还有很多桌位哦,我喜欢这里的地砖。
最多人吃的就是这家财记,其实我没有来过美丽都吃就已经在大学的时候吃过两次了。我和老板的女儿一起读大学,她是隔壁班,不过我们在做论文的时候被分配在同组。每次有讨论论文的时候,我们就会order这里的酿料进课室吃,很会享受啊我们。
酿料一件才RM0.70,算是价格亲民了。然后这里的酿料也多样化,我问了老板,他说希望多弄点有创意的酿料,让顾客有新鲜感。我欣赏这样的做生意态度耶,虽然生意已经很好了,可是还是努力创新。
这里吃东西的步骤是先那个碗,把你喜欢的酿料夹进碗里,然后交给后方的人,告诉她你要干的还是清汤,分类选择有:米粉、面、老鼠粉、果条。
如果你要热汤里面的鱼滑也要告诉她,他们的记性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好,哈。
我喜欢这个鱼肉菜饼,左边是红萝卜,中间是韭菜,右边则是大葱,好吃。
茄子之类的已经卖完,过后看老板弄豆干。
我们的早餐,看起来就很好吃啊,吃起来真的也是好吃。这是我一个星期里面第一餐淀粉,很珍惜,哈!
我喜欢果条面这个组合,面和果条不会煮得绵烂,然后铺在上面的肉碎不会太咸,好好吃。我很怕有些店的肉碎炒得又干又黑又咸,这里的不会。
这里的炸酿料都是店家自己制作,所以新鲜好吃。
离开的时候看到老板在弄酿料,过后谈几句,他真的很亲切很健谈。很喜欢他这样做生意的态度。
这里除了财记,还有一档烧腊饭。
一个包子柜,然后还有一家是买蛋面类的,所以选择还蛮多的,难怪整个茶餐室的人潮都没有少过。

美丽都茶室 Restoran Melido
地址:171, Jalan Utam Singh, Bandar Seremban, 70000 Seremban, Negeri
营业时间:7am to 2.30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