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9年9月6日星期五

【2019曼谷搜食】Okura Prestige hotel Bangkok-季节限定薰衣草下午茶

老公这次终于说,下次可以去其他地方喝下午茶了。这好像是我来这里的第三次,第一次是圣诞节的下午茶,第二次是泰国一些传统食物,这个我觉得不好吃。
这一次我执意还是要来,因为难得遇到薰衣草下午茶,所以甜死都要过来,哈!
2019年的下午茶主题如下:
04 / 01–06 / 30:樱花
07 / 01–09 / 30:薰衣草
10 / 01–11 / 30:枫叶
12 / 01–2020 / 03 / 31:圣诞红(这个我吃过,请按:这里

看到这一套下午茶,我是整个少女心大喷发啊!(你们也被吸引了吗??)
下午茶用餐地点在24楼,在大堂及早餐厅旁,有大量天然採光的 Up & Above Bar,感觉很优雅大气。我在几个月前就email去订位了,虽然说walk in可能也可以,不过我是00%想吃,所以订位比较稳当。不然来到这里吃不到很扫兴耶!
坐的地方光线很好,拍照很好看。


被安排在床边,可以看到外面的风景,很舒服。(不过马路都是车啦,哈哈)
先上桌的是clotted cream 跟法国直送Bonne Maman果酱,这是搭配司康的,我喜欢。
因为环境好,心情好,所以拍了很多照片。
下午茶包括了两杯饮料,可以选咖啡或茶,我们觉得吃甜的东西配茶应该比较ok。
等了好一会儿我们的下午茶箱子才送上来,一打开旁边抽屉的时候我是超级开心的啦,因为真的太美了。



首先,先吃咸点,其实咸点我对很多东西都不大能接受,包括Ikura, 三文鱼之类的,觉得最好吃就是黄瓜三明治了,真的好逊啊!
咸点有:
~Vegetarian Brioche with Pesto and Ikura
~Traditional Cucumber Sandwich
~Artisan Salmon Gravlax
~Coronation Chicken Sandwich
(加冕鸡CORONATION CHICKEN,是1953年英女王伊利莎伯二世的加冕礼晚宴其中一道菜。鸡肉、蛋黄酱,是经典英式鸡肉沙律的基本元素;但在清淡的蛋黃酱里加入咖哩粉、芒果和印度芒果酸辣酱MANGO CHUTNEY。香气深沉的咖哩香料、芒果的酸甜,一与蛋黄酱结合,是东方滋味一次势均力敌的对决,也是英国对当时刚刚独立的印度,致以最大的尊重。)资料和食谱都来自:这里
甜点都很精致,白色部分我觉得有点偏向奶酪的味道,有些就有巧克力搭配。
薰衣草马卡龙其实不会很甜,只是我们吃了太多甜的东西,就会觉得甜。
最喜欢司康,配上奶油和果酱真的好吃。



我喜欢这个Purple Potato Sorbet,有点小清新,好吃。
当天的选择是这两款甜点,很多人都会选择季节限定的薰衣草下午茶。
还没有加税一set是1290泰铢,我觉得四个人一起享用刚刚好。
饮料的选择也很多
这个大厅角落很应景,薰衣草季节的时候都是薰衣草,樱花的时候是樱花,年尾圣诞红的时候就是圣诞树哦!
如何抵达:搭BTS到Phloen Chit,就有天桥连接到酒店,搭电梯上24楼即可。
有兴趣的记得先email预订哦!

2 条评论:

  1. 天啊,那張滿桌甜點的照片,
    拍得太美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一看到的时候我都开心死,双眼冒爱心啊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