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9年9月10日星期二

【2019曼谷搜食】曼谷50多年老店:荣泰鱼丸猪肉粉

去曼谷之前,老公说他希望多吃一点地道食物,不想一直在商场吃。他就是说罢了哦,那他老婆我就要注意一下朋友群有没有什么好介绍。在鲸鱼老师的面书上看过她分享过这家很红的老店,我就马上谷歌一下了解更多。
网上很多人都说不知道要叫泰荣还是荣泰,可是老公注意到里面有块竖写的板子写着荣泰,不可能是从下面读上去的话,我觉得应该是荣泰。
第二张照片有拍到里面的板子哦,这家店是老公临回来都还是要去吃的店,我们都笑说搭bts的费用都高过一碗粉的价格了,哈哈。
这家荣泰鱼蛋猪肉粉有大概50年的历史,出了名好吃,所以中午经过的时候就已经大排长龙,要拿号码等位子了。
其实隔壁(角头间)也有一间,名字一样,招牌一样。听说是两兄弟分开开的,手艺都是师承父亲,所以差别不大。隔壁那家的位子比较小,桌位也不多,所以我们选择了第二家。
右边这家比较大,也比较明亮,所以我们就选择了这家。不过两家都得排队,除非你是像我一样很早就到了。
店员会给你一张简单明了的卡,只要照着顺序来点餐即可。
Noodles:蛋面、米粉、果条、河粉、粉丝、尖米粉
Topping: 鱼丸鱼饼、猪肉、猪肉末鱼丸鱼饼、混合
Flavors:干粉酸辣、清汤、酸辣汤
吃不够的话可以另外加料哦,我们是叫了炸鱼皮来吃。
饮料的选择
天气热的话要和菊花茶,我喝到曼谷最好喝的菊花茶应该就在Sapan Taksin的石龙君路,那个超好喝的。
出门旅行开心,吃到好吃的食物更开心。
好多料的猪肉鱼丸粉,我的老公是超级爱的。
炸鱼皮完全没有腥味,绝对推荐!
老公的是清汤口味,我们都是叫了猪肉末鱼丸和鱼饼的料,这碗粉根本就不用加料,那料都已经多到吓死了了。汤很清甜,鱼丸也很好吃,加上它桌上的辣椒,一级棒。
我是叫东炎(酸辣汤)口味,第一次觉得料太多也很烦恼。我是很奇怪的人,喜欢吃粉多过吃料,吃螃蟹炒米粉也是狂挖米粉而不吃螃蟹。所以现在减肥减少摄取淀粉对超爱淀粉的我来说是多么折磨啊!!!
他很喜欢,我们回来的那个早上又再特地过来吃。我相信往后有来曼谷旅途的时候,这家荣泰鱼丸猪肉粉应该是跑不掉要吃的了,哈哈!
荣泰鱼丸猪肉粉
地址:10 3 Sukhumvit 26 Alley, Khwaeng Khlong Tan, Khet Khlong Toei,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110, Thailand.
营业时间: 8.00am- 4.30pm (泰国国定假期会休息)
怎样去:BTS Phrom Phong下车,4号出口。下楼梯过后往跟车道逆向的方向走去,看到Sukhumvit 26的路牌就右转,大概走个3分钟就会看到店在你的右边了。用Google Map定位,很容易找到哦!
同一条路上还有很著名的Casa Lapin,我们吃饱过后就去喝咖啡吃蛋糕享受一下曼谷的慢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