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9年11月13日星期三

【2019雪隆搜食】PJ Taman Paramount, Restoran Al Ehsan

这天在PJ 看电影轮胎爆,本来想去远一点的地方晚餐,最后变成去附近吃就好。之前在网络看到朋友分享了这家店,我们就过来吃咯。
这家店在PJ Taman Paramount,附近其实也很多美食。这家店听说24小时营业,我们抵达的时候八点左右,过后人就越来越多。
这里最吸引的就是这些炸鸡啦
炸鸡有跟咖喱叶一起炸,所以吃起来很香。
好吸引人的nasi lemak啊,不过sambal不是我喜欢的,这里的sambal带甜,辣味比较少,我喜欢辣多一点的sambal。
以前不吃这样的蛋黄,现在慢慢有吃了。
这个炸鸡其实是好吃的,只是给我们的炸鸡不热,我吃不出那香味。我在吃完才惊觉,除了鸡肉是冷的,其实饭和鸡蛋也没有很热耶。
下次有机会的话我要去尝试其他的nasi lemak,听说Village Park的不错,你们吃过了吗??
Restoran Al Ehsan
地址:Jalan 20/14, Taman Paramount, Petaling Jaya, 46300 Selangor
营业时间:Sun to Saturday, 24 hour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