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9年11月14日星期四

【2019曼谷住宿】Lud D Bangkok Siam

这次的旅游在住宿上面我们都没有什么要求,今年的主力要先还建屋子的债务,老公说我们还是可以出国旅游,可是在某些地方可能就要要求低一点了。曼谷的住宿选择太多,所以我们花了蛮长的时间在找,我的要求虽然是低,可是一定要干净。老公担心租了地雷,所以一直不敢下手。
时常会滑网的我在某天看到Yann在曼谷有分享了她的住宿,我马上信息她问问,她说ok的时候我家老公再找了它的地理位置,发现交通方便,那就马上下订了。
这家算是青旅吧,里面有些是share bathroom的,所以背包客也比较多,幸好也有双人房。
地理位置很好,就在BTS National Stadium 一号出口,走下来就会看到了。隔壁就是Ibis Siam和Mecure Siam,还有两家7仔。走去Siam Paragon之类的才10分钟,我是觉得很方便啊!我们如果去到Central World的话也是慢慢走回来,他们的天桥连接做得很好,慢慢走可以慢慢消化,然后又可以再吃,哈哈/

我们租的是Double Deluxe,很简单的双人房。没有衣橱,也没有冰箱。一张双人床,床前我们放行李之类的,很好用。房间RM200不到,不同时间房价不同,不过时常都很满。有兴趣就上Agoda或者Booking查查价钱呗。
左边有张书桌,厕所也有干湿之分,这个很好。
右边可以刷牙吹干头发,然后沐浴的地方就在后头。
我们四天的住宿,地板是我们以前旧家的石灰地,好复古,好怀念啊!
入口的门后面是一副全身镜子,超好用的。可是我每次都会觉得好像房间没有关门有人经过一样,时常自己吓自己。
出门前先拍张照片,可惜第二天的没有拍到。
再来看看简单的lobby,有个地图。。。
下一站你想去哪里呢??
我们想去中国耶。
2点就可以check in很值得赞一下,有些地方要3点地说。
这家青旅还蛮安全的,从外面进来lobby要用房卡才可以进来。
这里的lobby进来的地方,有张长桌子可以用餐、有冰箱、微波炉、热水壶之类的东西,大家共用。
还有洗衣机和烘干机哦。
很有色彩
我们住在2楼,这一层的房型都是double deluxe。
扮野


小小的餐厅也在lobby里面,没有油烟味这个我很喜欢,之前住Budacco的时候餐厅的油烟味很重,我时常都受不了一直想回房间冲凉。
不想出去用餐也可以order里面的食物哦。

早餐的选择也多。
老公加了钱要早餐,选项只有这四种,不过都不错。
我很有控制力,每天都只是吃Cereal,然后再出去吃其他美食,哈哈!
下一次就不要早餐了,外面的食物超级多的呀。


我们的早餐,第三天我们索性直接不吃,都去外面吃想吃的,最后一天了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