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荔枝杏仁戚风蛋糕

这几天都处于一个休息的状态,休息其实就是想停下来,好好思考自己做过什么,学到什么,又失去了什么。人处于这种环境下会有点不安,心里总觉得不踏实,很想快点理清一些情绪。
其实这些情绪也是无理由的,很快地我调适了自己的心情,回到原本的我,我其实没有很大的志愿,一直以来只想当个快乐的人。因为我知道,只有快乐在我身边,我才能把幸福带给我身边的人。

星期一我开始了一个维持了一个月的排毒大餐,早上醒来时和睡觉前要喝一些很不好喝得有机食品,早餐就喝燕麦奶,中午12点过后才可以吃正餐,6点前就要收工不能再吃。第一天开始时当然辛苦,望着一大堆自己爱吃的食物都不能吃,那是一件很考毅力的工作。我亲爱的老公一直在旁鼓励我,喜爱的牡丹也一直提醒我,我知道是心态的问题,幸好花了3天时间罢了我就调适好,适应了难挨的排毒大计。

前几天烘了个戚风蛋糕,这个口味算很特别,荔枝我每次都拿来加冰块喝罢了,结果在书上看到可以做戚风我就踊跃地试了。家人都说会怪怪的,结果老公说味道不能搭配到,可是我觉得还好嘛!因为整个还是在当晚被吃完了啊,我发觉我对戚风真的着迷了,呵呵!


蛋黄面糊

蛋黄 3个
细砂糖 20克
荔枝糖液 30毫升
罐装荔枝 50克
粟米油 20毫升
自发面粉(筛过 ) 70克
杏仁粉 30克
杏仁(切碎) 20克

蛋白霜

蛋白 3个
细砂糖 60克
白醋 数滴

做法:

1.蛋黄面糊:将荔枝和糖液打烂,与蛋黄,细砂糖和粟米油拌匀,加入面粉,杏仁粉和杏仁
碎搅拌均匀备用。
2.蛋白霜:将蛋白和白醋打发呈泡沫状况,将细砂糖分次加入,继续打发至湿性发泡。
3.把蛋白分3次加入蛋黄面糊中,轻轻拌匀成面糊。
4.把面糊倒入不涂油的7寸(18cm)空心烘盘里铺平,盛入预热烤箱以170度烘约40分钟或至熟。
5.取出蛋糕,倒扣在桌上,待完全冷却。

1 条评论:

  1. 我结婚了好几年啊,但都面临不孕的状态,试了好多的方法但都失败,真的好崩溃啊。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后来是在网上看到它,我就和老公勇于尝试下我们就怀了宝宝呢,拥有高水平的医疗,使用最好的辅助方法,帮助我们怀宝宝,整个过程都很舒服,还能自己选择配套哦,价格低廉,没有很贵呀真心推荐你们哦 Biotex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