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有情有爱的一天

一开始就要非常谢谢老大和Angie让我有这个机会参与这个中秋爱心活动,很久以前曾经想过要参观孤儿院,或者老人院,想要关心一群需要被关怀的老人和小孩。可是因缘一直不具足,想了很久,可是一直没有成行。

这个中秋晚会当晚在半山芭的邵氏广场内进行,本来我是开开心心的,因为看到一班很久都没有看到的花友,可是当看到一群群的小朋友们进到里面来时,我就开始很低落了。我想:他的为什么没有家??他们为什么没有父母?可是他们好可爱啊。。。为什么他们的父母忍心不要他们?

小孩很多,可是每个小孩的性格都不一样。有些不喜欢人家亲近他们,有些会很可爱地要求你帮他们拍照,有些会说不要拍照,可是当你拿相机对着他们时,他们会”yeah”笑着等你拍。

其实,我也不知道要写什么,就用照片代表我的话吧!!

其实不要谢谢我,我更应该谢谢你们让我过了一个那么开心的夜晚


老婆婆一直偷偷看着我们,当我们拍照时,他还会很不自然呢


公公一直很满意自己的作品哦

伍妈很尽心地在教着小朋友


我们觉得很有性格的舞狮团,希望他们可以一直好好地走下去

小弟弟一直哭不肯吃饭,哥哥喂他(就是这一幕一直让我掉眼泪)


笑到很可爱吧


我觉得她很有气质,可是她很抗拒接近人,心疼她


童真无邪


这个小朋友问了我很多数学题,差点招架不住,哈哈


好想带回家,超活泼的


叫我们带她回家,听了就觉得心酸

笑到很不自然,哈哈


我们的张智霖2号

我觉得老公很棒,在我们去厕所的路上,已经很多小男生跟他打招呼,叫哥哥了


谢谢大家让我参与了那么棒的活动,感恩!
老大弄了个很感人的视频,看看噢!





1 条评论:

  1. 看到很多的夫妻无法拥有自己的孩子而沮丧,也曾想过去领养,其实可以来这间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他们拥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代孕母亲也会携带着你健康的孩子,也可以选择孩子的性别,真的超级棒,赶快来询问吧。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