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咖啡戚风蛋糕

今天,我只可以用“漂亮”来形容自己的心情!文章被刊登后,我魂不守舍到今天,应该还会更久,从来没有那么满足过!

今天老公没有上班,因为公共假期,可是大学有考试。送了他出门后我就偷偷去买牛奶来做蛋糕!上次失败的戚风蛋糕让我一直耿耿于怀,满脑子一直在想为什么会倒塌!可是老公警告我不可以做,因为身体有些不舒服,而且一直咳嗽。

但是我哪里会那么听话,他前脚出门,我后脚就他出去买材料了!幸好今天的作品非常成功,终于可以“站”起来了,好高兴哦!虽然中途发生小意外,差点又不成功了。

看了那么多视频,终于找到窍门了,可喜可贺啊。。。呵呵呵



这是18cm模的材料

蛋黄面糊
牛奶 30毫升
蛋黄 3个
细砂糖 30克
粟米油 30克
自发面粉 60克(筛过)
即溶咖啡粉 1 ½大匙

蛋白霜
蛋白 3个
细砂糖 75克
白醋 数滴

做法
1. 蛋黄面糊:将即溶咖啡粉和牛奶调至溶解,放入搅拌器中和蛋黄,细砂糖及粟米油拌匀,加入筛过的面粉,搅拌均匀备用。
2. 蛋白霜:将蛋白和白醋打发呈醋泡沫状,将细砂糖分次加入,继续打发至湿性发泡。
3. 把蛋白霜分三次加入蛋黄面糊中,轻轻拌匀成面糊。
4. 把面糊倒入18cm的空心烘盘模里铺平,盛入预热烤箱以170度烘约30分钟或至熟。
5. 取出蛋糕,倒扣在桌子上,待完全冷却。

1 条评论:

  1. 我结婚了好几年,但还是不孕不育,后来去了很多家都没有成功。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 他们不提供住宿、饮食,都是自费的。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很麻烦。 但很幸运地后来遇上了这家,非常有经验的医生,所有我的问题都一一解答,很开心真的,我有了宝宝,很细心地体检,而且价格相当的合理,真心推荐你们哦 欢迎咨询哦.:. http://www.biotexcom.cn/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