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3月8日星期五

妇女节。炸酱肉饭

今天是妇女节,公正党今天就把玫瑰花送来学校给我们,一人一朵好开心。我告诉同事说我太久没有收花了,有点小兴奋一下。我其实也蛮矛盾的,老公要送花我又心痛,一束花现在应该不便宜咯,拿现钱好像比较实际一点,呵呵。不过我说老公啊,不是我说不要你就不用送嘛,你不知道女人都是口是心非的吗??(这一句特地写给你看的哦)

我会在这样忙的时候下厨只有两个原因,一就是太压力,不然就是妈妈不舒服胃病。结果今天应该是好日子,两样都中招。妈妈的胃一直有问题,上一次以为是胆生石造成胃涨风,可是都已经做手术了还是会涨风,看来又得跑一趟医院了。

打开冰箱一开,什么都没有,那就煮简单的吧。这一餐真的是乱煮,我忘记自己参考过谁的食谱了,如果谁知道的话请提醒提醒我这善忘的师奶啊。

材料:猪绞肉、黑木耳(浸软剁碎)、蒜(5瓣)、小葱头(2粒)

调味料:生抽、豆瓣酱、汤、黑酱油、胡椒粉

芡水(勾芡用)

做法:

1)烧热油爆香蒜米和小葱头,倒入猪绞肉和黑木耳炒香。
2)加入调味料拌炒一会就加入水,水一定要盖过锅里的肉,焖煮至要收干的时候勾芡即可。
(因为豆瓣酱有点甜,所以我的糖只是放一点罢了,爸爸很怕甜。)

在这一乱煮的情况下居然很下饭,真的乱有乱中好吃啊,呵呵!


3 条评论:

  1. 三八妇女节快乐。这碗饭看了胃口大开的。很赞。

    回复删除
  2. 简简单单,美味可口。
    妈妈有看中医吗?

    回复删除
  3. 无法生育的你想要有自己的孩子,来我本人推荐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技术是绝对可以相信,且价格也非常合理,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也有多语种工作人员,不要怕年龄绝对没有限制的,只要你有不育不孕都可以来询问,还提供客户完善的服务如舒适的漂亮住宿,饱满的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