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4年4月22日星期二

高棉搜食。Khemer Family Restaurant


第二天晚上我们还是走到Pub Street用餐,老公说这一餐一定要吃高棉(Kkemer)的传统食物了,我就心想说我们其实每天都有吃啊,只是之前一晚不小心吃了越南餐厅罢了啊,哈哈哈。
这家坐落在Pub Street的高棉餐厅很容易找,因为它有很亮眼的外表,然后客人也是高朋满座的,我们今天比较早出动,吃完了过后在坐着的时候就看到很多客人陆续上门了。
这一次,我们没有来错地方啦
桌上一朵小黄花
Tripadvisor有推荐过的餐厅
这两款饮料有offer,我们就叫来试试看。Long Island Iced Tea,还不错!
Margarita,沾在杯子边缘的盐感觉很下火。。。(跳tone了)
这里的价钱不便宜,这盘普通的黄梨炒饭需要4.75usd,然后没有很好吃,我在想我干嘛在柬埔寨叫黄梨炒饭??
这里的Khemer Amok 就是这种干干的,老实说不好吃咯,我觉得太偏甜了!5.25usd,跟我们在Arun Restaurant吃的价钱差很远,旅游区就是会有这种情况。
这一餐吃得没什么mood,也不知道被晒太久还是干嘛,整个人好累啊!

Khmer Family Restaurant
Street 8 (Pub Street), Siem Reap, Cambodia

4 条评论:

  1. 很久没有喝long island了,那是我最爱的饮料!!!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影,我比较另外一款,因为我基本上会喜欢甜以外的饮料,呵呵

      删除
  2. 是不是因为是Trip advisor所以会贵一点点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倩倩,我觉得一半也是咯,外国客人特多的地方价位也会提高一点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