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4年4月27日星期日

芙蓉。鲜芋仙 Meet Fresh

芙蓉的Uptown Avenue是近期新崛起的一个新地点,里面开了很多店,而且还有咖啡馆呢,找天得再去喝喝咖啡,吃吃蛋糕才行了。话说这家鲜芋仙是早期就已经开始营业的一家店,之前去的时候隔壁都还是空空的,现在已经都装修好,选择也很多了呢!
话说,现在的甜品店越来越多,这对于消费者当然是好事,选择多了,可以试的东西也变得多样化了。会来这家店是因为我比较喜欢他们家的芋圆,然后回家的路上也比较顺,加上天气很热,所以各种原因的支持下,我们就吃冰来了!
 关于鲜芋仙的品牌故事:
傅大姐與傅大哥 - 生長在台中豐原,世代務農的農家;憨厚純樸的二人,對於【古早味的食材與製程】特別情有獨鍾,堅持以純手感,製作出香Q的芋圓甜品、鮮嫩的仙草與滑嫩的傳統豆花,全心投入、認真堅持,延續傳統美味與融合創新!用最認真的心、最勤奮的雙手,將他們的好手藝及家鄉的好風味,分享給每一個人。
在门口order了过后服务员就会给这个牌子,当它震动和亮灯的时候,你就可以到柜台取食物了,self service就对了!
我和老公每一次都会叫鮮芋仙招牌(RM6.90),也就是仙草冻+仙草冰沙+芋圆+鲜奶油
[仙草]:仙草为拥有特殊香味的草类植物,养颜美容、预防中暑及感冒。
[芋頭]:严选上等芋头,遵循传统古法制成芋圆,有开胃生津、预防便秘的作用。
 淋上鲜奶油的冰沙特好吃,我喜欢这里的芋圆,咬起来非常有口感。
 老公叫了盐酥鸡(RM6),他说还不错吃。

Meet Fresh
No.247, Jalan S2B12, Uptown Avenue, Seremban 2, 70300 Seremban.

3 条评论:

  1. 我也喜欢meet fresh。:)
    但是好像黑丸比较普遍

    回复删除
    回复
    1. 狮子,黑丸开得好像比较多家哦!

      删除
  2. 看到uptown,我还以为你说的是PJ那里,但原来是Seremban也是有地方叫uptown啊!!!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