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4年4月16日星期三

素菜。素炒四丝

上网看到炒三丝的时候觉得很喜欢,因为我本身很喜欢吃菜包里面的沙葛,不过看到家里有比较多的材料,所以就三丝变成四丝,那就是香菇丝、红萝卜丝、沙葛丝和黑木耳丝。做法简单,成品好吃,不过切成丝的部分有些材料就比较麻烦,就利用些小工具就好。

馅料:
沙葛,切丝
红萝卜,切丝
香菇,洗净切丝
黑木耳,浸软切丝
2大匙油

调味料:
生抽,素蚝油,盐,胡椒粉

煮法:
1. 烧热油,炒香香菇丝,过后加入沙葛丝,黑木耳丝和红萝卜炒软,加入调味料继续炒至均匀及香,试味,盛盘即可。

这道菜我抄得很简单,沙葛丝我没有炒到太软,想抱有一点口感,我爸爸比较喜欢吃这样的菜。

8 条评论:

  1. 我妈妈是单煮沙葛,没有参其他的,这个好像增添不少菜色!!!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影,我就是看到什么就拿什么,结果效果还不错

      删除
  2. 我妈妈煮这个好吃
    她有放虾米抄,吃素时候就没有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对对,我看到食谱很多都是有放虾米,不过吃素的话就清淡一点哦

      删除
  3. 好好吃呐,如果加些辣味应该也是不错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甜心,好主意哦,下一次我就加些小辣椒

      删除
  4. 这个赞,就在这几天煮这个:)

    回复删除
    回复
    1. 鲸鱼,谢谢你的赏脸,这个真的不错吃!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