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5年7月31日星期五

【雪隆搜食】安邦的Chicken House

早上在Tous Les Jours吃了早餐过后,我们的午餐约了月光、高墙和阿鱼(这些我都是艺名),我们都在大红花的国度认识。那天经高墙一提,我才惊觉原来我也有艺名,他们以前都叫我18号,哈哈哈!现在都叫我茉莉比较多,高墙变牡丹去了,为什么会有花花group呢,我也忘记故事的由来了。
进正题,午餐我们杀到Ampang的Chicken House约会,月光说这里的炸鸡好吃,没有尝试过的我也乐于尝试。
韩国部落锅的由来
Mango Ricewine (RM35/jug),很浓的芒果味可是也有很浓的酒精味,不喝酒的人不要喝比较好,这里有提供免费白开水。
Soy sauce with garlic Full (RM32)
我们叫了半只鸡,这里的鸡肉很juicy,然后我喜欢那蒜香味,很好吃。难怪月光那么爱,呵呵
我们也叫了一个部落锅,什么是部落锅呢??
部落锅是一种类似西式杂锅的韩国浓汤火锅。
源于韩战过后,首尔的肉食短缺,议政府美军基地附近居民便以美军剩余的香肠、灌装火腿,加入辛辣的苦椒醬作底,以解无肉之苦。時至今日,部落锅在南韩仍很受欢迎,並加入很多现代材料如速食面一起食用。

我们叫的是Fishcake Military Soup,一个位是RM30,因为我迟到的关系,叫了两个位。
这是刚刚上桌的时候,底部是煤气
我们另外加了Ricecake (RM8), RaMyeon (RM6)
加入清汤和韩式辣椒酱过后,烧滚就可以吃了。高墙叫我不要抱太大的希望,可是却觉得很好吃耶!
里面好多料哦,我们都喜欢里面的火腿,还有泡菜。
附送的四样小菜,可以无限量添加,不过已经饱到不行了,所以没有再加。

Chicken House
地址:5-L2 Ampang Putra Residency, Jalan Sulaiman 3, Taman Putra Sulaiman, 68000 Ampang, Selangor.
电话:016-2781742 (Reservation)
Delivery order : 016-2781742 / 03-42531514
营业时间:星期二到星期日
                    12pm - 1am (星期一休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