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5月7日星期一

『澳门自助游:食物~金马伦咖啡饼店』

这家店是我们不小心经过的时候看到的,对它的印象比较深刻就是因为“金马伦”这个名字,跟我们的旅游胜地的名字一样,所以不知不觉会望几眼。当我们问当地人哪里的猪扒包好吃,有好几个都介绍这一家店,所以我们就来了,而且连续来两次。

载自网上:全澳门大大小小的咖啡室,不计其数,而这间「金马伦咖啡饼店」开业至今,足足三十年,出品一直都保持在最佳水准,贏得一大班食客的支持,更由於邻近市场及游客必到的景点,吸引到不少熟客及遊人光顾。就算在平日,也不容易找到位子,每逢假日,更挤得水洩不通,真是不简单。

『金马伦』最成功的地方,在于自设饼房,每日到時到候就有各式各样新鲜出炉的面包、蛋挞、西饼供应。而饼房师傅更是当年年「香港四大饼王」之高徒,难怪這里的蛋挞皮鬆、蛋滑,特別好味,一出炉就被抢购一空。


『金马伦』是一家非常小的店,上下两层。当人很多的时候走路的时候会碰到对方,小小的店很有茶餐室的味道。

呵呵,他们的地方有限,所以很多时候都必须是“搭台”,小小的一张桌子有时挤不下4个人也得挤,为了美食唯有将就一下哦!

拿了名片拍下来给大家看

还有地图哦

第一天叫的奶茶,我对奶茶的兴趣不大,这一杯是老公喝的。他好像也喝不出有什么分别,哈哈哈!

我们的味蕾和舌头都很随便,所以对我们来说这里没有很不好吃的食物。
我很喜欢猪扒包的包。。。咔咔,就是外面的那层面包,好酥脆好好吃哦!

载自网上:他們用的都是新鮮豬扒,配以多种香料及早传秘方腌制,由于老板坚持即叫即做,所以味道更佳,入口面包鬆脆,豬扒香滑可口。除了游客愛吃,亦深受上班一族的欢迎。

鲜虾云吞面,整碗面的灵魂在鲜虾云吞,用料足。。。好吃!

纸包蛋糕很普通,早餐吃这个不会太重。

蛋挞。。。好吃!

另外一种奶茶,还是忘记什么名称了!

奶油西多士,我们要的不是这种,不过看不懂餐牌就乱叫,还蛮小份的,不过味道很好哦!

地址 : 新马路营地大街50号
电话 : (853) 2857 2385

1 条评论:

  1. 不孕不育的状态呀, 去了好多家的内地诊所都没结果, 反而在网上突然读到这篇文章,就尝试去了 ,第一天去到了遇到当地的医生人员们,他们都一一指导带领我,很仔细地位我检验,增加了我的信心,包了我们每天三顿营养套餐呢,谢谢主治医生的领导让我很顺利地过关,也好有爱的保姆们还教我如何当个未来的妈妈呢。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