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12月16日星期日

『搜食记:中国西塘~老品芳』

这一次的旅游吃的东西不多,因为有些是重复的,所以只是挑了3家餐厅出来写。西塘的这家【老品芳】很火红,客栈的小鱼也是介绍我们吃这一家。不过她也说有些客人吃了告诉她这里的食物可能会偏甜,我们倒是觉得还好,反正吃东西就是看个人口味。

网上是这么写着:好多童鞋(同学)从店门前走过,稍微不注意,就错过了。因为它不像西塘里的其它饭店,通常会放个写满菜名的大广告牌来吸引眼球,或者把门脸装修的华丽招摇来招揽游客,而是靠良好的口碑和超低实惠的价格来赢得人气。  只是平平常常、简简单单的“老品芳”三个字,没有丝毫的特别之处,如果不是之前在网上做功课知道它,还真不一定会进去。十来个平方的样子,大概摆了四张桌子,装修也简单到几乎无,而且价格超实惠。

很简单的店面,我其实没有注意到它,要不是老公上网查过,我们还真的会走过而不知道。我们到的时候里面都已经坐满了,那就必须等位子哦,因为我们是6个人,所以外面的小桌子不适合我们。

 其实后面还有一个厅,桌子也是小小的,而那个厅过后呢就有“小厢房”,算是很简陋的房间,就是一张大桌子,可是坐大概8个人。等的时候可以坐在旁边的凳子,然后他会给你看菜单。
 我们研究很久了的菜单,其实之前已经上网做了功课,这里也著名“清蒸白水鱼”,可是不想吃鱼,这里的鱼都很多刺,有点怕被刺弄到。
 大家都说一定要叫的椒盐南瓜,我觉得太油了,我们一直用纸巾来吸油,不过虽说油,味道还不错,很新鲜很特别。(一定要趁热吃)RMB8
 菱肉炒毛豆,我一直以来不喜欢吃豆,所以没有好感,呵呵!RMB10
 这是我和家婆觉得很下饭的梅菜烧肉,虽然带甜味,可是却让我们加饭哦。RMB20
 清蒸臭豆腐,我不喜欢吃豆腐,更何况是臭豆腐,不过他们都说好吃,尤其是很爱臭豆腐的弟弟喜欢的不得了。(他每晚都吃臭豆腐当宵夜,哈哈哈)RMB5
 禅衣包圆,就是豆腐皮包着菜,站着醋来吃,好好吃哦!RMB12
 这就是我觉得一定要叫的馄饨老鸭煲,它是一道西塘的土菜,馄饨中融合了老鸭鲜甜的味道,整个煲既有馄饨又有肉,吃起来不会腻,而且那鸭肉嫩得不得了,我和家婆吃了很多。RMB18
老品芳
地址:嘉善县嘉善县西塘古镇北栅街39号


1 条评论:

  1. 我啊正面临不孕的状态下,很难生孕呢,后来遇到了这家很感恩呀,我有了宝宝,现在宝宝也快1岁了,细心照顾和服务,人和人的风情都很放心,商场也很多设备服务,饮食方面的套餐都很合胃口,都很多选择呀,都不会腻呢,谢谢你们的爱。 那里的医生非常好,给非常多的意见和帮助。 真心推荐你们哦 彼奥得斯待珂研究中心 欢迎来做个朋友噢 !加油各位!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