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8年11月11日星期日

【2018行程篇】两夫妻巴厘岛休闲游记

2018年建家期间好累,当时马航的商务舱做促销,老公问我要去曼谷还是巴厘岛,我选择了巴厘岛。要休息的话巴厘岛好像比较合适,虽然我也很久没有去泰国曼谷了。
上网租了一个Wifi Router,租的时候没有看清楚原来一天只能用500MB,不过租了就算了,一天500MB的话普通用还是足够的,反正回到房间还是有房间的wifi可以使用。
租金:RM22/ day
KLIA Arival Hall,3门和4门的中间有个柜台取机,回来的时候也是一样的地方还。
这一次因为买的是商务舱,所以可以进Golden Lounge休息,里面的环境是不错,只是食物极普通。
#勉强觉得只有SarawakLaksa好吃
飞机餐还不错,我喜欢套餐里面的蛋糕,全程都有酒水提供,我们只喝香槟。飞巴厘岛只需要大约3小时,所以看了一部电影时间刚刚好。
 订回六月份家庭游的时候用的司机Togog,他驾了一辆小黄车来接我们。我们其实只请他第一天来接我们去Ubud,然后最后一天从Ubud接我们去机场罢了。这几天我们都不想有行程,反正想做什么就什么。
本来想去Jimbaran吃晚餐,可是Togog说那里的食物很多人吃过都没有推荐,除非我们想体验在海边吃东西的那种浪漫。那我们就不浪费肚子的空间,直接请他介绍觉得好吃的食物给我们吃。
Warung Sunset BBQ Ribs
地址: Jl. Sunset Road, Legian, Kuta, Kabupaten Badung, Bali 80361
营业时间:11am to 11pm
环境很干净,服务也好。食物的话烤肋排有点比较重BBQ Sauce的味道,我觉得挤点柠檬汁会比较解腻。老公说炒面的味道有点怪,可是我觉得好吃。他觉得怪的原因应该是里面有很多蔬菜吧,我老公对于有些生的蔬菜比较敏感,他不大喜欢吃。
第一晚入住的时候已经差不多十一点了,我们入住Ubud的The Evitel Resort Ubud,上一次的家庭游也是入住这家酒店,要参考的话可以读回这篇文章哦,请按:这里
上次住的时候这里好多人哦,吃早餐的时候也很多食物都要等,这一次很空耶,我们可以悠闲地吃早餐,很舒服!#不过我们也只是住一晚而已
第二天早餐吃饱我们就随处逛逛,我没有想过Ubud那么大,结果两个顶着大太阳在Ubud走了大概5km,累死我了!
随处乱逛中。。。。
学生之前来的时候告诉我这里有星巴克,而且不止一家,有两家呢!这一家是靠近Ubud Palace那里的,里面有个漂亮的荷花池,还有一间庙,属于比较有巴厘岛style的星巴克。这里的卡很漂亮,老公就这样不小心就收集了一些。
第二天我们就换地方住了,搬去隔壁我想了很久的Tegal Sari。酒店还没有到时间check in,我就已经预约了去做Spa。Pertenin Body Care是Tegal Sari旗下的一家店,我们预约了2小时半的Flower Bath包括有巴厘式按摩、磨砂、body mask和flower bath, Tegal Sari的客人还可以获得10%的折扣,一个人大概只需要300000rp,很值得!
这里的按摩手势很好,老公那么难入睡的人都可以在按摩中熟睡,最重要是环境很清洁,价格很亲民。
要预约的话可以通过Pertenin网站,或者通过Tegal Sari也可以。
我一直想住Tegal Sari,因为网络上很多人都很推荐。可是老公说这里比较贵,巴厘岛有太多便宜又好住的酒店了,他一直不肯我浪费,不过还是抵不过他老婆的威力,在这一次的旅途组了让老婆开心。
结果的结果,他还蛮喜欢这里的,因为这里的环境真的很好,然后服务也很好,是一家蛮有水准的酒店。
我们租了比较难租到的Super Deluxe Wooden,750,000rp + 10% tax per night。这些房间都对着大自然,然后跟隔壁也隔了起来。这价钱没有包括早餐的,不过有room service,这里的早餐还不错地说,哈!
SPA回来过后进了房间就休息到晚餐时间才出来,之前在网络上订了Bebek Bengil的晚餐,今天的晚餐就吃肮脏鸭!Bebek Bengil在Ubud很好,是游客必到的餐厅。其实也可以walk in的,不过walk in的话就有可能吃不到需要预定的Smoked Duck。
Smoked Duck套餐需要385000rp,两个人吃的话是绰绰有余的,我们都吃得有点饱。老公会担心鸭子会有味道,可是完全不会耶,这种巴厘式煮法把鸭子焖的很软嫩,香料的味道又不会太抢味道,好吃!
话说,Bebek Bengil真的非常大,我们进到里面都有点吓到!
Bebek Bengil Ubud
地址: Padang Tegal, Jl. Hanoman, Ubud, Kabupaten Gianyar, Bali 80571
营业时间:10am to 10.30pm
我是通过bebekbengil.original@gmail.com预定晚餐的哦!
吃饱又在Ubud街上乱逛,这一个晚上的目标是在Jln Monkey Forest的星巴克,这家的设计会比较新潮,跟另外一家的比较不一样!我们只是喝一杯饮料就离开了,两家星巴克都去看了也就满足了,哈哈哈!招来了酒店的Shuttle Service载我们回酒店,我们打算找个地方喝Bintang去。
Tegal Sari的Back Entrance有家餐厅叫Warung Semesta,也是Tegal Sari旗下的餐厅,这餐厅也是有提供cooking class哦,2人就可以成行。我们叫的room service也是从这家餐厅送进去的哟!我们很喜欢这里的食物,不管是环境也食物我都觉得很不错。
Semesta Warung
地址:No.9 Indonesia, Jl. Monkey Forest, Ubud, Kabupaten Gianyar, Bali 80571
营业时间:7am to 10.30pm
第三天早餐叫了room service, 大家都不想早出门,那就把早餐叫来房间吃吧!这样的早餐(2份)大概马币20,其实也不会很贵啦!
这一天老公想再去试试看Babi Guling,我们第一次去的时候吃觉得好吃,第二次觉得普通,现在这一次老公说还想再去试试看。这一次我觉得好吃,我觉得只要不吃到腥味很重的肠都很不错吧!现在Ibu Oka已经开了几家,我们吃的还是Ubud Palace对面的店,以前很多人,现在竞争对手多了很多,它也开了分行,这里已经不见人潮了。
吃饱了就先去Ubud Market逛逛,这里的东西是要大杀价的咯,价格被外国游客捧得有点高了!

这一天我们还是预约了到Pertenin Body Care做巴厘式按摩,这一次老公还是睡着了,他说太舒服了!这个按摩才1小时,按摩好了我们回酒店跟酒店租了motorcycle去梯田咯。这一次我想做的东西之一就是在梯田喝下午茶。摩托车一天是50000rp,驾到一半居然漏风,坐在路边等酒店的人送新的摩托给我们。
虽然摩托半路漏风可是还是无损我的好心情,对着如此美景,就算食物普通一点也觉得好吃。现在的Tegalallang已经严重商业化,这里进梯田要给入门费,然后像这样的餐厅很多很多。我们就随便选了一家餐厅,就这样看着美景,度过了悠闲的时光。
地址:Jl. Raya Tegallalang, Tegallalang, Kabupaten Gianyar, Bali 80561
营业时间:9am to 7pm
这一天因为下午茶吃得有点饱,所以晚餐我们就迟出门吃。Pundi Pundi好像是我到Ubud时必吃的餐厅了,哈哈!上一次来巴厘岛的时候司机说巴厘岛很少下雨,结果这一次都遇到晚上下雨,让闷热的天气比较凉爽一些也不错。
最后一天早餐我们直接在Warung Semesta搞定,除了Banana Pancake一定要叫以外,老公叫的炒饭也好吃耶!
这样的旅程即悠闲又幸福!
吃了早餐我们去寄了明信片就去附近的店帮朋友买东西就回酒店准备check out咯,我们四天三夜的旅程就要结束咯。司机十二点就到酒店接我们,带我们去吃我们想念的Nasi Ayam。旧文章请读:这里
上机之前我托Togog带我去Agung Bali买便宜托我买的围巾和花生,那个花生我送给妈妈的朋友他们都说好吃!文章的最后有照片分享哦!
过后Togog带我们到机场附近有家叫Ayu Nadi的超市买东西,我是买了一些咸蛋口味的Indo Mie回家当手信,也买了一些辣椒酱。
我们四点多就抵达机场,在Premier Lounge吃些东西再冲个凉等上飞机,这里的Lounge很多人一下,也很热地说,食物的选择也很少,就单纯休息的话也还好的。
回程的飞机餐吃鱼肉,然后看了一部我觉得还不错的电影Hidden Figures。四天的小旅行就这样结束啦,这样短暂的充电其实真的很不错。
这一次买的东西不多,这些木制的餐具品质非常好,我是在Tegalallang回酒店的途中买的,那里有非常多的店,很多都卖艺术产品,卖类似照片里面的东西也有好几家。
在Agung Bali买的围巾,帮朋友买的!
在网络上看到有人介绍这花生,几个人吃了都说好吃,下一次还可以买!
这是妹妹的防蚊液。
我们的司机Gede Togog (Fb 找一下就有他的名字),他的服务很好,人也很不错,下一次我还是需要他的帮忙!
通过WhatsApp : +6281936101866

2 条评论:

  1. 我觉得Roamingman比Travel Recommend好,常常有促销,网络稳定,你下次试试。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那我今年出国的时候试试看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