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10月6日星期日

曼谷搜食:MOS Burger

这家汉堡店不是在行程里面安排的,自由行就是有这个好处,行程自己安排,自由自在。话说当天我们捐了棺材和拜了四面佛后就走到Central World去吃午餐,本来想要去吃回蜜糖土司的,可是最后月光说她要吃汉堡,那我们没有吃过的当然也赞同,跟着一起走进去。

MOS Burger是日本一家很大的汉堡连锁店,在台湾、新加坡和泰国都可以找到这家店的踪影,只有我们马来西亚没有,所以可以尝试看看。其实我当天已经完全失声了,大家担心我喉咙承受不了,我是抱着既来之、则安之的态度,既然改变不了失声的结局,那就改变自己的心情吧!!(什么烂理由,明明就是自己嘴馋,什么都要吃。。。@@


这家店在Central World3楼,属于半自助式,在柜台order付款过后就可以找位子坐下。


这里的光线很充足,喝了冷饮过后在里面坐着都有点冷,天气虽然热不过这里的冷气足,赞!

这里采取开放式的厨房,让客人可以一目了然厨房的操作。


老公一直对着这杯垫虎视眈眈,我说既然想要的话就问问看店家有没有得卖,他又不要,奇怪啊!!

我们的汉堡套餐是一个汉堡,一杯可乐加一份薯条。这可乐很解热啊,可是失声的我喝了觉得喉咙有点辛苦。

我好爱这里的薯条。。。肥肥壮壮的很好吃!!(是的,我是煎炸东西样样进,在外国老公也由得我,他说不然回家就没得吃了,呵呵)


我们叫了3Teriyaki Chicken Burger,一套是139泰铢。这个鸡肉我觉得有点干,不过味道却好好哦。


原谅我把这Pork Burger拍得这样难看,不弄开来就拍不到里面,很为难啊,这一套只是99泰铢。我和老公share着吃,这样感情才会特别好嘛(乱掰,哈哈哈)。


这里除了有以上两种,当然还有其他选择,这些汉堡还可以选择加料,然后也有卖side order。汉堡的种类还有:Hot Dog, Fish Burger , MOS Cheese BurgerBeef Yakiniku Rice Burger

MOS Burger

A304, 3F, No.4, Central World Plaza, Rajdmri Rd., Khet Patumwan, Bangkok 10330

这家店在曼谷也有很多分行哦:
Central Department Store Chidlom
Mall Siam Paragon
Future Park Rangsit
Mall Emporium
Silom United Center
Asok Sukhumvit Terminal21

4 条评论:

  1. 都去到国外了
    失声也要吃啦,哈哈
    那个薯条看来真的很肥大
    好想吃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月亮,所以朋友说吃汉堡问我ok吗,我说绝对没有问题。。哈哈哈
      就是很爱那薯条,超有口感的。

      删除
  2. 猪肉包,不懂我会不会喜欢,因为不怎么吃猪肉,看到你说有Beef Yakiniku Rice Burger,这样还算不寂寞:P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鸡肉其实也蛮好吃的,我就不吃牛肉。。哈哈
      所以这里的汉堡都有不同的选择,很适合一大群口味不同的人一起吃。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