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10月27日星期日

购物。第一次走进Uniqlo

Uniqlo在马来西亚开很久了,可是我都没有踏进去过耶,这一次会进去也是因为妹妹跟我一起去谷中城,她要进去看做工衣服,那我就跟着进去了,结果通常都是陪看的那个买最多,没眼看。

UNIQLO是日本著名的休闲品牌,是排名全球服饰零售业前列的日本迅销(FAST RETAILING)集团旗下的实力核心品牌。坚持将现代、简约自然、高品质且易于搭配的商品提供给全世界的消费者。而所倡导的“百搭”理念,也为世人所熟知。UNIQLO的全名是UNIQUE CLOTHING WEARHOUSE它的内在涵义是指通过摒弃了不必要装潢装饰的仓库型店铺,采用超市型的自助购物方式,以合理可信的价格提供顾客希望的商品。


这件背心可以拿来内搭穿,我很多外套,所以就买一件来试试看,横条看起来不会很胖,这是我会买的原因。(老公说买东西的时候什么理由都会想的出来,强!)


第一次穿Legging Pants,有点硬的材质,以为穿了不好看,结果却有意外的收获,下个月可以穿去台湾旅行了。

老公说,下个月去台湾很冷了,看看要不要多买一件长袖来穿,选了这颜色,那布还真的穿了很舒服,我喜欢。

这件外套我想说可以搭配一些不一样的东西,上一次去台湾的时候我都是一件外套搞定,这一次要穿漂亮一点了,哈哈哈。


这件长裙在付钱的时候无意中看到的,没有很贵,可是却很好穿。不过手臂很壮的我在穿的时候还是尽量那件围巾掩饰一下比较好,哈哈哈。


把它穿去了曼谷,有没有很好看》》》(自我感觉良好)


好啦好啦,这是一篇不大有诚意的购物文,忙碌中整理出来,谢谢捧场啦!(赶着读书准备考试去了)

16 条评论:

  1. 我进了好多次,每次都没有收获......
    穿去曼谷那件,好看。

    回复删除
    回复
    1. 狮子,我以前也觉得没有东西适合我,可是其实有哦!!
      曼谷那件裙子才40大元,我觉得很便宜哦!!

      删除
  2. 下个月去台湾玩啊,羡慕哪;)
    祝你们旅途愉快!

    发现你喜欢蓝色深蓝色,嘻嘻

    每次陪的那个会买多,这个我也赞成哪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美云。
      我其实蛮喜欢深色,不过现在比较进步了,会买点比较colourful的了
      就好象唱歌比赛得奖的都是那些陪去报名的一样哦,哈哈哈

      删除
  3. 连身裙那件真的是百搭。。我在U买Tshirt多一点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啊,要悠闲和正式都可以穿,很不错哦

      删除
  4. 裙子好看啊不会肥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呜呜,我的手臂很大哦,很讨厌啊

      删除
  5. 非常有气质~~~(*^__^*) 嘻嘻……

    回复删除
    回复
    1. Tony,谢谢你哦,居然还有气质啊,哈哈哈

      删除
  6. 我们真是不用新年都在败新衣就对了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月亮,女孩子买衣服好像不需要选时间的哦~:p

      删除
  7. 回复
    1. 谢谢小影,爱死你了,哈哈哈!
      可能我比较高,所以长裙适合我,不过真的太谢谢你了,好爽哦!

      删除
  8. 都好看,长裙也穿得蛮好看的^^
    我不高,都没有机会穿长裙呢 :(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晓佩,这样的话我应该会多尝试一些长裙了~:p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