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10月10日星期四

曼谷搜食:Aijook Thai Food

这家小店就在我们酒店的那条街道上,不是很出名,所以网上也搜寻不到,哈哈哈。食物还不错,只是饮料让人却步。其实我们酒店的那条街道上很热闹,有很多按摩脚的店,有37-11,还有很多小食。餐馆也很多,有些价钱有点高,不过我们都是看了餐单才决定要进去吃。

这一餐是月光先提议,他说我们在曼谷那么多天都没有叫菜吃饭,所以我们也乐意配合,因为大家其实也想吃,叫了很多菜,吃得很饱很满足。


有几种辣椒和调味料,不过我们都没有动,因为泰式菜肴都是属于重口味。


冰咖啡,大家都不喜欢。。。

我的咖啡,也不好喝。

Kra Prao Kai 80泰铢),肉碎跟九层塔的配搭很赞,很下饭。


Crispy Kale (80泰铢),就是炒芥兰,很爽脆好吃。


Pork Waterfall 80泰铢),这个也是有点酸带微辣,很好吃。


Thai Omelet 80泰铢),底下其实有饭,呵呵。


Fried Morning Glory Red Light (80泰铢),其实就是辣椒炒空心菜,很普通,不过因为我们想多吃菜,就叫了它。

Green Curry Chicken 80泰铢),里面没什么鸡肉,反而茄子很多很好吃。


Tom Yum Koong (100泰铢),这个东炎味道不够酸辣,不过下雨天可以喝到热热的汤很幸福哦。

 结帐过后还有糖果拿,服务还不错哦!



8 条评论:

  1. 我一直觉得在泰国你随便在路边摊买的食物都是很好吃很道地的口味。
    而且越辣我越爱~ 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啊,而且都很不错吃,不过饮料就麻麻地。
      我也是超爱酸辣的,越酸越辣越开胃哦!!

      删除
  2. 泰国的料理就是与众不同。(*^__^*) 嘻嘻……

    回复删除
    回复
    1. 泰式料理很适合我们的胃口,吃进去就是觉得好对位啊,所以每次去泰国就是胖了回来,哈哈哈

      删除
  3. 虽然菜式看起来卖相没舍特别的,但相信味道应该不错;)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店家好像很普通,可是菜肴却很道地很好吃,我们找对了餐馆

      删除
  4. 好的7-11
    之前我妹跟我说那边的七仔很丰富的
    我最想试的还是泰式按摩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就是,台湾和泰国的7仔我都很喜欢逛,而且可以花很长的时间来逛,超爱的!
      按摩我们在泰国每天都按哦,很舒服,不过按身体的话我觉得会发热气咧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