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10月9日星期三

曼谷搜食:水门海南鸡饭

来到曼谷,我们也计划去吃著名的水门鸡饭,其实这里有两家,一家应该是后来才开的绿色之家,我们要光顾的是粉红之家水门鸡饭。


最后一天的早餐我们很早就决定好要吃鸡饭了,出门要搭德士的时候遇到路人甲说叫我们走路就好,很近罢了。结果我们被点了,叫我们走的路居然是饶了一大圈,我们本来是已经知道在哪里了,经他一点过后我们有点乱了。弟弟很早就出门,所以他们已经在店等我们了。


其实这里很容易走,这家鸡饭店基本上是跟Platinum Fashion Mall差不远,我们的酒店方向去的话,Platinum Fashion Mall在右边,鸡饭就在左边的方向,中间隔了一个很大的交通灯。如果从Big C或者是Central World来的话就反方向,粉红之家的对面就是新的商场D Palladium(晚上外面有很多小档口)。


贴在店里的menu,不过都是泰文,幸好给的menu有华文和英文,所以order不是大问题。


这家店不大,不过客人实在多,我们抵达的时候应该才开门,所以还有位子。到大概12点的时候这里已经座无虚席,很多都是搭台了。你只需要坐着就有人会来点菜了,话说这里的员工态度蛮骄傲的,叫了都不理人。



生意超好的档口,砍鸡肉的那个手都没有听过,在店里吃的人和打包的人一样多,不过手脚很快,食物很快就上桌了。

这里员工和老板的制服都是粉红色,很容易认。



香菇老鸭汤(40泰铢),我只吃吃料,所以分享不到太多。

排骨苦瓜汤(30泰铢),这是我们几个发热气的人点的,这汤很咸,我们只是吃料罢了。


这碗辣椒是鸡饭的灵魂啊,鸡饭的整体比我们的有点淡,不过配上辣椒是真的好吃,如果辣椒倒进去跟饭一起吃我觉得会更好(下一次会这样做,呵呵)。

鸡饭(40泰铢),很小的一碟,在网上面看到有黄瓜,可是我们的没有哦。鸡肉很滑,不过油饭我觉得还好而已,可能当天身体完全失去控制了,热过头了,哈哈哈。

 另外加了一盘大盘的烘猪肉(120泰铢),这个有汁配着还蛮下饭的,不错吃。

吃完了这一餐加上一支可乐,舒服晒,哈哈哈。这种天气有时候就是要喝这种玻璃瓶的可乐,就是那“气”让你很过瘾。


水门海南鸡饭
营业时间:周一到周五:11:00a.m.  - 14:00p.m. 17:00p.m. - 24:00a.m. 
        (周日为公休日

地址:Soi Phetchaburi 30, New Phetchaburi Road, Makkasan, Rachatewee, Bangkok

6 条评论:

  1. 我错过了,一直知道水门的鸡饭很出名但是却没有安排到,可惜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仪仪妈咪,没有关系,还可以再去嘛。。哈哈哈

      删除
  2. 很多朋友都推荐曼谷的鸡饭。
    我在 Saladaeng 的路边摊吃过而已,这些有名的我反而没去到…… XP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啊,他们的鸡饭跟我们的有点一样,不过那辣椒酱是灵魂哦,我们都很爱!

      删除
  3. yum yum!这篇看了肚子很饿的说~!哇咔咔!
    很想试试看那个汤!(我什么汤都下肚的!LOL)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跟我的朋友一样,很爱喝汤哦
      老鸭汤我觉得不错,可是苦瓜汤我觉得咸哦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