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运动会

这是4月的文章,今天才整理出来,近来真的太忙了,好多好多东西做,忙到看不清方向,觉得这样的生活还真的有累哦,不过习惯应该就没有事了吧..呵呵

出院后没几天学校就运动会了,这一次我都没有参与,因为都是在医院里过,幸好校长也拜托其他同事代替我的位子,心里也有点过意不去.运动会当天我带了两个朋友一起去,他们等了这个运动会整年了,他们说喜欢乡村的运动会.

一踏进学校的范围大家都问我还有没有不舒服之类的,连家长,同事和董事们都一直关心,害我怪不好意思的.幸福的我因为身体没有复原而只坐着观看罢了,我还心想幸好没有答应要帮忙,不然还真的会晕倒哦!

照片是老公帮我拍的,他已经是我的运动会御用摄影师了,呵呵!音乐一开,学生就开始操步哦!这里的队伍真的不整齐,可是学生享受就可以啦.



运动员宣誓,每年都是女生代表.


比赛开始,起跑啦~


在一旁的小瓜帮忙加油打气,一年级的学生尤其热烈~


一年级顶豆袋,我一年级的小瓜,很稳哦



用手带球,很好玩~


用吸水管传橡皮筋,很刺激


这个闹出笑话,有学生把轮胎滚出外线,结果他自己不知道~


跳绳~


二人三足,快快帮朋友绑,不然输啦~


接力棒,看胖胖的女生都跑得很快


我一年级的小可爱~



什么事情动作那么大哦??


这个每年都闹出很多笑话~


坐气球~







校友拔河每年都是最有看头的项目~








黄组是总冠军,结果全部很兴奋~



8 条评论:

  1. 好怀念的运动会哦~~~我想Lucas仔以后学校有运动会我一定也会像你这样陪伴孩子,给于孩子打气加油!^^

    回复删除
  2. 好热闹的一天! 学生们都很高兴.乡下一点好是家长们都来混热闹。

    回复删除
  3. 这组照片勾起了我儿时运动会的记忆。。。以前我也是非常非常拼命的那个!

    回复删除
  4. 很久没看到小学的运动会了,不久的将来我家仪应该也会参加了!!

    回复删除
  5. oh my lady gaga~
    黄队的宝们真的是太棒了,太给我们黄队争气了,哈哈~
    不过话说回来,我毕业前黄队没赢过,一次也没有,倒是我毕业第一年黄队就得了总冠军,哈~今年也是,真的很棒~我在想,想当初怎么那么衰,哈~
    小朋友都很可爱,好久没回去了,哈~
    上中学就没有运动会了,学校连草场都没有,只是近期才有小小的一个~唉~~~任时光匆匆流去,我只能回忆,=-~

    回复删除
  6. albee妈咪:以前还没有当老师的时候我会觉得去看是一件很麻烦的事,可是现在我却很享受看他们运动哦!以后你Lucas仔运动会时你一定要去替他加油,他会很骄傲妈咪来支持他哦!

    苏联妈妈:对啊,他们一早就来支持了,而且还很尽力地加油呢~

    凯丽:你就好啦,还有得拼,我只是丢铅球的分哦。。。呜呜呜

    仪仪妈咪:一想到你家仪仪可爱的模样,我就可以想象到她在场上运动的时候是多么吸引人哦~

    琪琪:我的红队也很棒咧。。哈哈,其实全部一样那么好啦!我也好久没有看到你了,每年的运动会很多校友都会回来,明年要看到你哦~我会提早通知你的 ^^

    回复删除
  7. 说好了哦,要通知我,我睡醒运动会都结束了,而且过了几天才知道,哈~原来你是红队的哦,我毕业前红队是常胜军耶,哈~

    回复删除
  8. 现在代孕服务越来越被需要,但是市场上有很多假的,建议你们一个合法的代孕服务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是一流的,他们的诊所有一个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满足客户的所有个性化需求,他们还包含全部的检查,不加任何费用,无论你是多少岁的夫妻都可以来,年龄是绝对没有限制的,服务非常完善,欢迎来询问。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