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香橙瑞士卷

回马六甲时去烘培店买了一盒香橙馅料,脑袋里一直想做瑞士卷来配,某个晚上老公上课很迟,我在家比较闲空,所以这个蛋糕卷就出来了。第二天带了一些给老公的同事吃,大家都没有说不好吃。。。哈哈哈

以前我也时常做给他的另外一些同事吃,很久没有做这回事了,心里的压力蛮大,试吃ok过后我才答应给他带去公司哦!

其实这蛋糕卷我之前也做过了,这次我加些东西,结果蛋糕体的味道我觉得更好。


材料
蛋白 4个
细砂糖 60g
蛋黄 4个
橙皮屑 1个
鲜榨橙汁 70ml
粟米油 40克
低筋面粉 70克
白醋 几滴

馅料
香橙酱 适量

做法
1.蛋白加白醋打至粗泡,分三次加入细砂糖打至挺硬。
2.蛋黄+粟米油+鲜橙汁+橙皮屑+低筋面粉拌匀成蛋黄糊。
3.取1/3蛋白霜加入蛋黄糊,再倒回蛋白中切拌均匀。
4.倒入烤盘,180度烤25分钟。
5.蛋糕稍凉后涂上香橙酱,卷起。
6.放进冰箱冷藏后更容易切。

拍多一张~


10 条评论:

  1. 娇娇,我喜欢香橙的蛋糕,
    请我吃一块, ok? ^^

    回复删除
  2. Rachel:当然没有问题,多拿一块,我给你的小可爱吃,希望她也喜欢哦~

    回复删除
  3. 好巧哦!昨天我也做了香橙的蛋糕卷,还没时间帖上来。。

    回复删除
  4. 卷得很美哦!厉害!

    回复删除
  5. 蛋糕卷得够圆。。好美~~
    请问你是放入什么尺寸的盘呢? 谢谢!

    回复删除
  6. 平淡一生:我看到你的瑞士卷了,好令人垂涎的鲜奶油哦~

    annann:其实,我是很随便卷哦,有时卷错了就打开卷过,没有一次是一次成功的~哈哈

    苏联妈妈:我是用跟烘炉一起来的那个烤盘哦,我的烘炉是小个的,所以做的瑞士卷也只可以是小小卷的~

    仪仪妈咪:来,妈咪一个,仪仪一个,娇娇请你们吃哦~

    回复删除
  7. 看来我来迟了一步咯!蛋糕春卷还有吗?^^

    回复删除
  8. 哪里没有,我收了两个在冰箱,待会儿你和Lucas一人一个~

    回复删除
  9. 因一位朋友无法生育,试了很多代孕方法都没成功,之后她找到了一家代孕机构,他们也有很多种的服务你可以到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诊所有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满足客户们的所有个性化需求,现在终于我拥有了自己的孩子,而且还是双胞胎呢,开心到无法形容,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哟。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