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葱油豆腐

自从爸爸没有什么吃肉后,豆腐就成了我们家最常煮的菜肴,近来买了一本食谱,里面的豆腐都好好吃哦,所以我就请妈妈买材料,然后我煮给爸爸吃。大家都说我是怪人一个,因为我不吃豆腐,我只吃日本豆腐,皆因我受不了那味道。以前老公说吃了对我有益,我勉强吞一块进去,结果差点要我的命。很奇怪,我小时候不吃苦瓜、矮瓜之类,可是大了会吃,就是豆腐我不能接受。

忘记爸爸吃素,结果虾米放进去被捞回出来,我觉得配上虾米的味道应该更一流。我每次都会看着爸爸吃,如果他一直扒饭的话我就会觉得很幸福,因为他喜欢吃我煮的菜哦!我的老公因为吃习惯了,也理所当然了,所以很多时候都不会称赞了!

参考食谱:大排档菜
材料:
水豆腐 1块
2大匙
葱头仔(切片) 3粒
青葱粒 1大匙
虾米(炸脆) 1大匙

调味料:
蚝油 1大匙
生抽 1大匙
黑酱油 ½小匙
100毫升

做法:
1.豆腐放进蒸笼里大火蒸5分钟,取出倒掉水分。
2.烧热2大匙油,爆香葱头仔淋在豆腐上。
3.倒入调味料煮滚,淋在豆腐上,再将青葱粒和炸脆的虾米洒在豆腐上便可享用。


5 条评论:

  1. 我也不客气了!来一碗饭吧!

    回复删除
  2. 这道是我在家经常做来吃得菜涅!因为我爱吃豆腐,嘻嘻。。。

    回复删除
  3. 这样的豆腐料理很下饭。我也是一样,小时候不吃苦瓜,可是大了会吃。。哈哈

    回复删除
  4. 肥妈:迟了添,罚我请你多吃一碗饭。。咔咔

    Albee:你跟我相反涅~我不喜欢

    Neyeeloh:我就是豆腐打死都不吃,除非在家婆家没有办法才吃哦,费事他们以为我偏食就不好~

    回复删除
  5. 无法生育的您,可以来尝试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绝对是没有年龄上的限制,我们拥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您选择,我们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我们也有提供您漂亮舒适的住宿环境和司机载送,价格也非常合理化,这家绝对值得您相信合尝试。 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