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劳动节,还是得劳动

劳动节,好像是大家休息的时间!可是我真的一点都没有闲下来,心里和身体都没能好好地休息。2010年一月到现在发生很多事,一月家里进贼家翁发生意外,二月爸爸生病进医院,四月自己骨痛热症进医院,这几天妈妈胃又不舒服,我想应该不会衰到连她都得进院吧~

-------------------------------------------------------------------------------------------------
加上我家里妈妈顾了3年的泉泉回家了,我很舍不得他,交代他的爸爸拜六有回来要带回来给我们看看,在我家住一天。怎么都说在我家一起生活了3年,每天回家就是先陪他玩了才甘愿,可是无奈他的妈妈要搬家,我们除了无奈,就是不舍。
他很可爱吧,他可是我们家的宝贝哦!爸爸应该很不习惯没有他陪伴,因为他们两个每天晚上都玩几个小时,然后爸爸摇他睡觉的哦!


------------------------------------------------------------------------------------------------
才说希望5月幸运之神可以好好地眷顾我,可是一早起来就接到爸爸的电话说叔公去世了,就住在我隔壁家。这个叔公很像我的公公,其实在他还没有被送进安老院的时候我们的感情一直维持的不错。可是最后他因为有些老人痴呆而被送进安老院,我在想为什么那么多儿女都不能照顾一个爸爸,最终他在安老院郁郁而终,昏倒了还被误以为睡觉~听了都心疼!那么一个年轻的老婆因为想到处去走而不想照顾他,难道两个人的感情到老了就是这样吗??
------------------------------------------------------------------------------------------------

我告诉我老公我不开心,我很烦,我在担心很多东西,老公说一切随缘吧,自己努力过,会发生的话也只有接受,我必须坚强。而幸运的我有个好老公,一直在我身边陪着我,让我累的时候可以好好依靠!
------------------------------------------------------------------------------------------------

所以今天一早他就问我要吃什么,他觉得吃可以让我开心些,我就说想吃饭,想去沙亚南的玻璃叉烧,结果他就带我去吃了,就是我想念的味道,我一直很喜欢这里的玻璃叉烧,那是高水准的烧腊,我在我的搜食记有介绍过这家店,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哦!


一直以来都是吃叉烧,忘记其他食物。直到有天带妈妈来吃,结果她喜欢烧肉,我吃着吃着也喜欢上,它的皮过了很久都是脆脆的,很好吃~


老公说想吃面试试,我吃了一口觉得好吃。最后他还是不够吃,叫多一碗小饭,我说你就快要变胖胖的可爱了~

-------------------------------------------------------------------------------------------------

吃了过后我们就到Sri Petaling的思源有机店去拿书,因为我们之前订了一个配套,店家会送12本【环境全记录】给我们,我已经很多期都没有拿了,就说顺便要去拿书,也买一些产品给妈妈喝。一待就在那待了2小时,就是买了很多产品,总共800多令吉,厉害吧!呵呵~

买了产品送婆婆,母亲节要到了嘛,现在我家大多数都是喝它们的燕麦奶,越介绍越多人喝,最后自己要买来送人的时间就觉得好劲哦!可是为了他们的健康着想,花一些钱也是需要的咯!
-------------------------------------------------------------------------------------------------

回到家我就开始赖在床上休息了,心情实在不是怎么好,想起小瓜还流泪起来,老公一直在旁边安慰我,可是我就是想他嘛!以前每天见,现在一个礼拜才可以见一次,怪可怜的!可是悲伤还悲伤,老公明天考试,我还是得好好服侍他,让他无后顾之忧。

我说晚餐就在家吃吧,我可以煮,而且那么久没有煮菜了,煮起来很兴奋哦!这一餐好像都没有花超过一小时就搞定了,还有一道有机店送的有机小白菜因为照片拍不好而没有放上来。

这一道是金针菇豆腐汤,我的老公没有汤是不能的,所以汤是我家的必备食物。


看到阿米家煮了豆酱焖鸡,我刚好也有材料就煮啦,可是丢了香菇进去好像不适合,因为吸掉豆酱的咸味,可是鸡肉真的很入味,很好吃~
喜欢的朋友可以点:食谱


长豆煎蛋,我觉得好吃,本来想拿来炒饭,可是因为过多了,就拿一些来煎蛋哦!我们两夫妇是不是很会吃咧??这些菜我们都没有剩哦,很劲吧。。。呵呵


其实劳动节也是我爸爸的生日,可是后面做IC的时候因为那些人把5看错变成6,爸爸从此就在6月1日生日了,这样都可以,够奇怪了吧。。。呵呵!那我就6月才和父亲节一起帮他庆祝了,不过先预祝他:身体健康!


5 条评论:

  1. 我喜欢叉烧有带点焦,所以看到你这个叉烧都快流口水了。。

    回复删除
  2. 我比较喜欢烧肉~~有点肥和咸。。好吃!
    原来沙亚南有好吃的玻璃叉烧。。我在这儿昆那么多年都不知道。一天要去试试看。谢谢你的分享。

    回复删除
  3. 我也在勞動節勞動了一整天,幫別人的女兒慶生,呵呵!

    回复删除
  4. 阿莫:真的很好吃的哦,我好喜欢的咧~

    苏联妈妈:不客气,好东西一定得介绍啊!可能某天会遇到你哦~

    巧思妈咪:开心的事自己心里也欢喜啦,我好像都是不开心的比较多~

    回复删除
  5. 之前有位女性朋友成功怀了双胞胎,她去了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间代孕机构,她说他们的价格公道且合法,最重要的是他们的医生及护士等等都非常贴心,他们拥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医生也是使用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医学,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安全问题绝对是保证的。 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