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生病日记

说真的,我还没有想象过自己进医院会是什么样子,很老一辈的想法就是没有生孩子就应该没那么快踏进医院嘛!就在星期五早上,起来身体还是很不对劲,这是我很不能接受的事实,因为我必须重返诊疗室检查,我有心理预感会进医院。结果医生一量我的体温,39度(完蛋了),我必须进院检查了!

回家收拾后拿了医药卡就出发了,平时去芙蓉都是逛街,想到这次要去进院就是怕。到了医院找我预约了的医生,结果他去吃饭了。我到医院时是中午12.30,护士告诉我们医生2.30才会回来。呜呜呜,我已经烧到要毙命了,却还得等几小时,老公一脸忧心地看着我。在医院还遇到熟人,大家都担心我,有些还陪我谈天,可是时间真的过得很慢哦,时间还是停留在1.30罢了。

等了很久很久,终于到时间见医生了。医生一量体温跟问了我的一些症状就说怀疑我患上A型流感,不过必须等报告出来才可以确定,我真的怕到要哭出来了!结果之前本来订了5人一间的房间不能用了,我必须和另外一个被怀疑的印度小妹一起被隔离,可是医院居然爆满,看完医生大概才中午3点,结果我傍晚六点多才有房间进,私人医院也真的不过如此。进房间前看到门口贴着那张隔离的纸感觉自己很可怜,那时真的希望报告快快出!

一进房间护士就开始帮我打点滴,然后吩咐我吃药,我觉得他们好像什么药都给我吃,晚上居然给我吃安眠药,老公说我都已经够会睡了,吃了药更变本加厉,接着两天我根本都没有清醒过,一直在睡梦中度过,结果老公不肯我再吃了,他觉得太危险了!

医生每天都进来巡一次,看到我都是说要多喝水之类的话罢了,问到问题也是从头到尾那几句罢了,呵呵!报告在第3天出来了,证实不是流感,结果再拿血去验,看是不是骨痛热症,还是要等!几天没有冲凉我都觉得自己不像人了,头发头皮屑一直掉,然后脸完全脱皮,看到镜子里的我真的不想看多几眼。
验血报告在我住院第4天就出来了,证实是骨痛热症。从证实那天起我每天早上都得抽血,因为得看我的血小板下到多少,第一天只下到118,医生说正常是得超过150才可以。然后也换出来一个人住一间房。姑姑他们说我好像住酒店套房一样,老公就每天照顾我睡沙发,好可怜哦!

换去新房间后我就感觉比较好了,因为烧也稍微退了,我就要求冲凉哦!冲了凉真的好舒服哦,胃口也稍微好了。可是只有一天罢了,第二天我又继续头晕晕不想吃饭了,可是老公一直逼我吃,说要回复力气。换了房间后的护士好像比较懒惰了,每个早上我的血都被抽出来才帮我换水,然后有时时间到了点滴还没有打完就开大拼命流,老公说要拼目标哦!呵呵~

第5天医生来检查时告诉我的血小板开始上了,如果没有意外的话第6天就可以出院了。我好高兴哦,晚上都差点兴奋到睡不着,多亏妈妈一直煲苦瓜田鸡汤给我喝,我觉得效果真的很好,血小板马上就看它升上来。
第6天,我等了又等,9点多医生来巡房了。他说看了验血报告就告诉我可不可以出院,我还是等。。。等。。。等~结果11点多医生进来说我的体温还在37.6,不肯我出院,我苦着脸告诉医生如果再不给我出的话我有可能会烧到39.6,医生呵呵笑了后答应给我出院,可是我必须在两天后回来医院再检查,而且在这之间如果有任何不妥的话得马上进院,爸爸说我的骨痛热症好像很巴闭,要做那么多东西哦!

收拾了东西护士就来拔掉点滴了,我兴奋地一直走来走去等老公上来。因为是医药卡的关系所以等了将近2小时我才出院。以为会很兴奋,结果没有力气兴奋呢!回到家整个人都软趴趴的,老公一直担心我会烧回,整个晚上一直起来摸我的额头,结果我还是安然地度过检查,医生说我不需要再回去啦,健康啦~只是元气需要时间恢复哦!

这段时间我很谢谢我亲爱的老公,他在我住院期间一直陪着我,幸好医院可以无线上网,所以他可以一边陪我一边工作。可是我多数时间都在睡觉哦,都没有时间陪他讲话,害他一直孤零零的很可怜!

接着就是我的父母亲,每个帮我不辞劳苦送饭给我的老公吃,然后买了很多补品和煮了很多不同的药给我吃,我一直担心爸爸会操劳。

还有我亲爱的同事们,你们不只来探访我,还帮我处理学校的工作,实在辛苦你们啦。。。哈哈
接着就是老大和高墙,千里迢迢从吉隆坡下来看我,然后我还没有精神陪他们讲话,真的对不起他们哦!还有我亲爱的牡丹,送了他最爱的维尼熊给我,让它在医院可以陪着我!
还有在住院期间收到赛芳给我的生日礼物,很喜欢日记本,谢谢你哦!

最后就是谢谢一大群朋友们哦,你们的信息和留言都让我很感动哦,我还告诉老公说我原来人缘还不差嘛!哈哈~

人真的到了一定的岁数就觉得健康很重要,就算是你有很多的财富,可是没有健康的话也是惶然哦~健康真的太重要了!


8 条评论:

  1. 原來你搞到住院這麼大件事啊,
    要好好照顧身體哦!

    回复删除
  2. 看到你这么久没有更新就在想是不是还在生病,不过还好现在慢慢复原中,还是那句话,要多喝水噢。。。 ^_^

    回复删除
  3. 失踪原來是因為住院啊~沒事了就好,骨痛熱症也是可大可小的,現在要好好補一補了哦。

    回复删除
  4. 没事了,就好。。。要保重哦。
    {{抱抱}}

    回复删除
  5. 要多多休息,照顾好身体哦~~~

    回复删除
  6. 沒事就好了。。
    最近好多人都患上骨痛熱症哦。。

    回复删除
  7. yctan:你后知后觉啦。。哈哈!不过谢谢你的祝福~

    neyeeloh:谢谢你哦,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安妮:住院过后还发生了很多事,我怕我的心脏负荷不到了 ><

    May:我要抱多多的哦,这样才温暖嘛!

    苏联妈妈:谢谢你,我会的哦~

    Lolipop:我们两条街总共4个人在同时间患上骨痛热症,蚊子真坏蛋~

    回复删除
  8. 结婚后才发现自己无法怀孕,非常伤心,但听朋友们的介绍一家代孕服务听起来好象不错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就去尝试,这家可说是一级棒!他们拥有拥有广泛的数据库最好的鸡蛋捐赠者,也有多语种工作人员,这绝对没有年龄上的限制,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还提供客户舒适环境的住宿,饱满的三餐和司机载送。 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