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蔓越莓小蛋糕

自从在PuchongBake With Yen买了一包蔓越莓回来就一直摆在冰箱没有去动它,今天心血来潮,想说做个小蛋糕来吃吃,顺便消掉一些纸杯,这样才有机会再去败新的啊。。咔咔

很久没有做类似的小蛋糕了,其实我比较喜欢戚风口感的蛋糕,这款的蛋糕我家人好像比较喜欢吃,尤其是我的老妹,好像什么她都适合,这样也好啦,反正蛋糕可以消出去我都ok了!不然我的老妈一直会念我,说做那么没有人吃怎么办??

近来都好忙哦,简直忙到没有方向,忙什么呢??好像只是为“钱途”而忙,可是没办法啊,有钱才好做事嘛!很多事也需要钱来解决,这是不变的!呵呵~现在,我好想有个好好休息的假期,可以睡到自然醒就可以了,我不贪心!

我忘记了在哪里抄出来的食谱,如果你是主人的话就提醒我哦,我不懂把link放到什么地方了,找了半小时我放弃了!不过,这个食谱还真的不错,第二天吃也不会很干,谢谢你哦~(我无心忘记你的)

材料:

牛油 50克, 细砂糖 40克, 低筋面粉 50克,奶粉 ½大匙, 香草精 数滴

全蛋 1 蔓越莓干 25 泡打粉 ¼小匙

做法:

1.预热烤箱180度。

2.将牛油软化,并用打蛋器打至顺滑。

3.加入细砂糖,继续用打蛋器打至颜色发白,体积变大。

4.分三次加入蛋液,每一次都要搅拌到蛋液和牛油完全混合才加下一次。

5.加几滴香草精在面糊里,再加入奶粉,搅拌均匀。

6.筛入低筋面粉和泡打粉,用橡皮刮刀搅拌均匀,不需要过度搅拌,加入蔓越莓干拌匀。

7.送入烤箱烘20分钟或至熟,出炉后凉了即可享用。

明天是我的生日哦,42日的牧羊靓师奶有个小小的愿望

那就是大家都健康快乐

16 条评论:

  1. 在此先向你说声"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回复删除
  2. 嬌嬌,

    第一次來你家,就看到還有1個半小時就是你的大日子嘍!真有緣~祝你生日快樂哦!

    回复删除
  3. 娇娇,
    祝你生日快乐,幸福安康,年年青春,岁岁漂亮!! ^^

    回复删除
  4. 曼越梅看起来很好吃,前几天我去KL时也是买了一包回来想试试看蛋糕配搭出来的味道,嘻嘻~

    祝你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5. 我家老二也是四月二日呢!做了蛋挞,你也拿一个吧!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6. 娇娇,我也在这里,
    祝你生日快乐,青春漂亮,天天开心幸福!! ^^

    回复删除
  7. 生日快樂!!!
    和我那個搞怪最厲害的外甥同一天哦。

    回复删除
  8. 谢谢大家的祝福,今年的生日有你们的祝福,我觉得超窝心的!

    也祝大家:心想事成哦!

    回复删除
  9. 迟来的祝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回复删除
  10. 婚后以来都面临着无法生孕的情况,非常的沮丧。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我的同事(朋友、姐姐等等)在乌克兰找了新开的诊所,他们提供三个代孕套餐。他们就去了那边,第一次尝试是不成功的,这所不愿意退款,并需要加钱。 放心现在的医学非常发达,您可以去尝试代孕服务,来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提供完善的服务,如:漂亮舒适的住宿环境,司机载送以及饱满的三餐,也可以签100%保证成功的配套,这家绝对值得您相信。 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