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生日:得奖

谢谢Rachel在我生日时颁了奖给我,很有意义
也很开心

谢谢你们,我觉得我又有动力了。。^^



6 条评论:

  1. 小女人,今天你生日哦? 祝你生日快乐。我也是今天生日哦! :)

    回复删除
  2. 生日快乐!!!^^以及恭喜你得奖哦!

    回复删除
  3. 迟来的祝福~ Happy Belated Birthday !

    回复删除
  4. Ohbin:我在2/4的哦,不过祝福照收啦。。嘻嘻!谢谢啦~

    Albee妈咪:谢谢你的支持

    Rachel:对,继续加油

    苏联妈妈:谢谢你哦,你的报告没事,真的让人开心哦!

    回复删除
  5. 如果发现自己不孕,是不是只能够去领养?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我的同事(朋友、姐姐等等)在乌克兰找了新开的诊所,他们提供三个代孕套餐。他们就去了那边,第一次尝试是不成功的,这所不愿意退款,并需要加钱。 不,现在的医学非常发达,您可以选择代孕服务,超多人试了一家代孕机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代孕机构非常有效且安全,价格也超合理,还提供您住宿和丰盛的三餐。 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