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生日快乐~朋友的惊喜』

我每年的生日都差不多跟清明节撞在一起,所以老公说要先让仙人,自己迟点庆祝,我当然也无所谓哦,因为大家都得忙扫墓。正日2/4是在星期五,老公在当天恰好在Sunway有Team Building,回来的时候买了两块秘密食谱的蛋糕帮我庆祝,他说怎样都得先意思意思。


星期六早上6点就起床扫墓了,好累好累哦!结果老公说扫墓过后中午带我到吉隆坡去庆祝,我就觉得奇怪,因为他不是这样会跑上跑下的人,不理他,反正有庆祝就算了。可是最后要到那所谓他要帮我庆祝的地方时,他居然不会路。哪里有老公那么奇怪,要带我去却不知地方,我就开始怀疑啦,结果真的是被我猜中,呵呵!

我亲爱的牡丹要替我庆祝生日,结果请老公带我到PJ Uptown,而且逼我老公守秘密,说一定得给我惊喜,可是还没到目的地就破功了。。哈哈!不过看到他们的那一刻我的心是感动的,感动牡丹为我做的一切,谢谢你的惊喜哦,我还回味着呢!


还有,你的BR生日蛋糕好好吃,到你生日时我也买一个给你,不给别人吃!


吃了蛋糕就是晚餐时间哦,老大带了我们,当然还有三文鱼到Hulu Langat的呀吃海鲜啤酒园吃晚餐,这个地方我想去很久了,可是不是有熟人带的话肯定很难找到哦,因为在好里面哦!


我们的晚餐吃了很好吃的泰式非洲鱼、鸡肉、妈蜜排骨和奶白菜。这里吃东西的价钱很不贵,值得一吃。不然就不会餐馆虽然偏远,可是客人却满座哦!


餐馆的后面有几个鱼塘,我们晚餐吃的鱼就是从里面来的,看到过后还觉得有点残忍。。。


趁天气还好,我们就先拍照啦!以下这些是老公拍的。


接着是老大用新相机帮我们拍照,很喜欢!





还有终于看到三文鱼的新相机了,拍了很不错的照片哦!



大概九点多就结束了,第二天七早八早还得扫墓,不想太累。我喜欢这样的惊喜,每年生日都有还不错哦~哈哈哈。。。

9 条评论:

  1. 难忘的生日的确很开心的。。愿你年年都这么开心哦。。

    回复删除
  2. 你的朋友真好哦~
    我也希望有一年会有这样的惊喜。。
    可是依然等了又等~ 还是在等。。呵呵~

    回复删除
  3. 好想念secret recipe的蛋糕
    我好久都沒慶祝生日了
    每次生日都跟平時差不多
    沒蛋糕沒朋友沒活動

    回复删除
  4. 迟来的生日祝福~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5. 知己难寻~~珍惜哦~~喜欢你天天都开心。

    回复删除
  6. 阿莫:谢谢你的祝福哦~

    Rachel:一定会有这么一天的哦,祝福你!

    十六夜真人:我如果庆祝自己的生日当儿一定也会带妈妈去吃一餐,因为也是母难日哦!秘密食谱的东西其实不是每样都好吃哦,蛋糕我也觉得ok罢了!

    键轩:谢谢你哦~

    苏联妈妈:也祝福你~呵呵

    回复删除
  7. imoteo,蛮头太久没有上来了……不好意思哦~等搬了家一切都搞定后一定会恢复以前那种速度的,嘻嘻!
    迟来的祝福,希望你收到!呵呵~祝你生日快乐喔!我们的生日相差一天而已呢!呵呵!^^可惜啊……都还没吃到生日蛋糕呢……

    懒惰sign in的蛮头

    回复删除
  8. 结婚后最想要的就是一个孩子。偏偏老天爷让我得了子宫肌瘤。医生告诉我一辈子都最好不要怀孕,不然会流产。真伤心~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我的同事(朋友、姐姐等等)在乌克兰找了新开的诊所,他们提供三个代孕套餐。他们就去了那边,第一次尝试是不成功的,这所不愿意退款,并需要加钱。 但最后一位朋友推荐我去一家名叫彼奥的研究中心。这里的代孕服务真的让我大开眼界。他们的细心和照顾让我相信了他们。谢谢彼奥研究中心让我有了自己的孩子!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