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搜食记:马六甲~排骨面』

马六甲美食多是我一直觉得的事,不管是著名的,还是小档口,我都觉得每样东西都很好吃哦!以前还没有搬到Cheng的时候,星期六早上我们一定到靠近三角路的一间茶餐室【鸿聚茶餐室】吃我最喜欢的排骨面和鸡扒面。面配上它的辣椒,现在想到都会流口水。

这家店坐落在很著名的【兴隆著名川味牛肉面大王】的对面,关顾的大多数都是本地顾客,每个去马六甲玩耍的朋友一定被我拉去吃,一半也是为了自己想吃,哈哈!老板说我们从恋爱吃他的排骨面到现在已经结婚几年,我们也算是老顾客了。
店家也卖鱼鲛面,鸡脚面等等~

只有小小的档口


年轻的老板,店里还有一个亲切的老板娘



排骨面


没有什么分别的鸡扒面,我特别喜欢它的面,很有咬劲,好吃


一定要配上辣椒,不然就没有那么好吃(个人认为,呵呵)



8 条评论:

  1. 所以我就說嘛,你真的比我這個馬六甲還要馬六甲 ^^

    回复删除
  2. 我也喜欢吃马六甲的美食。每年都会到哪儿度假! 不那么起眼的面挡往往都卖不错的美食。

    回复删除
  3. 我真的后知后觉咧。。
    原来你也是马六甲人。。?
    这家排骨面的确很出名下。。
    面条也跟外面的不一样。。。

    回复删除
  4. 安妮:因为之前我住的地方靠近啊,一回家就会吃!

    苏联妈妈:马六甲真的很多美食哦,不过我现在得到一个结论,大招牌的不一定好吃,品质会不受保证,小档口比较ok!

    June:我只是半个马六甲人啦,呵呵!对哦,我就是喜欢他的面,现在想起来又想吃了!

    回复删除
  5. 每次去马六甲,我也爱吃兴隆的牛肉面,很道地的台湾美食。老板娘是台湾人吗?

    回复删除
  6. 娇娇, 可以给我地址吗??

    回复删除
  7. 巧思妈咪:我不清楚兴隆的哦,可是我觉得应该不是台湾人哦~

    AhTee:其实我也不知道地址哦,可是如果你说Bachang三角路那儿,兴隆牛肉面对面的话就很容易找到哦!他的旁边,也就是角落是一间水果店~

    回复删除
  8. 我结婚已经快要5年多了,但总是没能生育,是不是只能够去领养?不,听说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服务非常棒!他们还有合理的价格且包含客户的住宿和健康的饮食!也拥有专业的医生,价格也非常合理,还包含全部的检查,不加其他费用,他们的安全问题绝对值得您相信,快来看看吧。 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