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我的这一班

不知是我的样子长得可爱还是什么,我已经连续当了一年级的级任老师6年了,可是我却很享受。因为当你一开学的时候,你会去想到底今年这一班又是一群怎样的小瓜,然后会惊喜连连~

我的这一班有20位,13位女生,7位男生。女生多的班级会是怎样的情况大家可以想象到了吧。。呵呵,就是很多:老师,你看他拿我的铅笔!老师,他不要跟我好!老师,他一直动我!。。。。。。老师,老师,有时还真的很顶不顺!教书那么多年,性格变得还真的有点罗嗦,因为每次在学校交代小朋友习惯罗嗦,回家也改不掉这习性,大家都投诉我很长气~

开学到今天已经4个月了,我和他们都已经熟络了,我的脾气他们也摸熟,所以相处愉快!可是这一班小瓜很好动,注意力不集中,一下课回来一定个个满身大汗,头痛~

笑得甜甜的怡欣很害羞,让他一个人拍照她不肯,结果拉了一群朋友陪同


冯伟是我姑姑的孩子,可是却超怕我,原因不详!荣隽乖巧,良顺每天做功课像赶火车,锦友很可爱,每天好像睡不醒,铭权不大喜欢讲话,可是每次却很勇敢会回答我的问题。


宝萱这孩子会给自己压力,每次遇到听写考试就会哭。嘉仪白白净净,很喜欢她。成顺就是一个小大人,基本上什么话题他都适合,芊芊爱讲话,每次珍惜在班上跟朋友讲话的时间,锦旺声音有点沙哑好像傻大哥,眼睛朦朦像我哦~


瑞珍很可爱,每天讲很多家事给我们听,巧莉性格独立,就是不爱上台表演。萍欣个子小小声音却吓人,慧敏的生字我最爱,字体很工整,紫婷穿起外面的衣服是标准的美人儿哦~


瑞霞很文静,我喜欢他的乖巧。咏恩是我的班长,办事能力算一流,佩云很爱做功课,笑起来很漂亮,孝平我最爱做弄他,因为她胖嘟嘟超可爱~



3 条评论:

  1. 时常来逛你的网站,想告诉你,你真的长得很可爱 ^_^

    回复删除
  2. 我天生有残缺。无法和正常人那样有孩子。结婚后,老公和我都想要有自己的孩子。本来是想说领养一个的。可是一直觉得感觉不对。最后知道了代孕这个方法。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我的同事(朋友、姐姐等等)在乌克兰找了新开的诊所,他们提供三个代孕套餐。他们就去了那边,第一次尝试是不成功的,这所不愿意退款,并需要加钱。 问了好几家后,选择了彼奥这家医疗机构。医生和我们做了解释和安排所有的一切。他们的一举一动真的让人很欣慰。因为彼奥中心,我有了自己的孩子。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