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搜食记:大城堡~点心世界』

我很喜欢吃点心,可是每次吃了又很腻,很犯贱…咔咔

某个晚上在线上看到老大,就问他有没有兴趣去大城堡吃点心,本来想去阿贤点心的,可以蒲种有点远,怕老公驾车太累了.最后决定在比较靠近我们的大城堡解决我的瘾就算了.

不懂是不是太久没有吃了,晚上还高兴得睡不到觉呢,是很夸张,可是是真的.老公知道我的肚子饿也不敢拖慢我,我一叫他就马上醒来去准备了.

肚子一早就已经饿到不得了了,结果去那边又难找到Parking的位子,真的不利我啊,哈哈.我们去的那家叫【点心世界】,想去另外一家著名鸡窝包的也不想,因为人太多懒惰等.

我觉得自己的嘴巴好像没有什么挑剔,只要大概可以进得了口我就满足了.老大在我们到之前也已经到了,开动啦~

中途,Candy静雯打电话给老大,最后的结果是我们的小聚会变成5个人,好热闹哦!我很久没有看到静雯了,开心哦!

很多东西我都叫不出名字,只顾着吃罢了。

煎炸的东西对我来讲最好吃,因为我喜欢配上辣椒酱的感觉

我喜欢吃糯米鸡,一点都不肯让老公帮我吃
这里也有鸡窝包,老公说感觉是一面吃包,一面吃糯米鸡的感觉,晕~
我觉得蛋挞还不错哦
芋角好吃,料炒得香又香的,芋头又松软,我喜欢
晚上跑去绿野仙踪看戏,结果在Food Court吃了瓦煲鸡饭和铁板面,我的瓦煲鸡饭不错,老公说他的面不是很好吃~

3 条评论:

  1. 那天跟朋友出来吃点心
    三个人,1个人负责拿
    2个人负责吃
    拿的那个不吃,但是拿很多
    搞到我们吃到要呕
    现在看到没有味口了

    回复删除
  2. 我每次都是吃了过后才后悔
    一开始会很喜欢,可是过后会越吃越腻。。

    不过,我现在很犯贱地又想吃了 ><

    回复删除
  3. 如果想要拥有自己孩子的您而无法生孕,千万不要感到沮丧,现在医学非常发达。 据了解在格鲁吉亚也可以做代孕,是合法的。但我朋友说那边对代孕母亲不进行体检、心里测试,所以不能保证她们身体没有问题,而且代孕母亲年龄比较高。在妊娠过程中,大部分代孕母亲不住在医院,没有人进行代孕妈妈的监督管理,而很多妈妈们继续抽烟、喝酒、同房。这些因素都对孩子身体状况有影响。另外,那边的诊所没有固定的价格,一直需要补付。 可以来尝试代孕我本人推荐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拥有超合理的价格,还包含了所有的检查噢,不加任何费用,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代孕母亲也会携带您的孩子以及照顾,非常的满意这家代孕服务。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