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我回来啦~


出门6天,我终于回来啦。
游记需要时间,先贴张照片给大家看看哦

我已经把我的脚印留在长城上哦,万岁~

9 条评论:

  1. 欢迎回来!有买手信给我吗?哈哈~

    回复删除
  2. 期待你的照片~~还有旅程的故事~

    回复删除
  3. 看着你拍照的表情, 就知道这个trip是syok-syok的!!

    回复删除
  4. 欢迎回来!我来排队等你派手信,咔咔~

    回复删除
  5. 恭喜你成为堂堂正正的好汉啦。。不到长城非好汉嘛!哇咔咔
    应该叫好娘吧。。为什么就没有好听一点的形容词给女生啦!不公平~不公平!

    回复删除
  6. 第一次来,看到你已经把脚印印在长城上,不禁要来为你喝彩啊:)

    回复删除
  7. 谢谢大家那么欢迎我回来
    游记写得再累也值得哦~

    给大家一个香吻。。。muak...............iss~*0*

    回复删除
  8. 无法生孩子的您,如果想要有自己的孩子。 据了解在格鲁吉亚也可以做代孕,是合法的。但我朋友说那边对代孕母亲不进行体检、心里测试,所以不能保证她们身体没有问题,而且代孕母亲年龄比较高。在妊娠过程中,大部分代孕母亲不住在医院,没有人进行代孕妈妈的监督管理,而很多妈妈们继续抽烟、喝酒、同房。这些因素都对孩子身体状况有影响。另外,那边的诊所没有固定的价格,一直需要补付。 我建议到这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网站,医生是使用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的医学,年龄绝对是没有限制的,他们绝对可以让你们拥有自己的孩子,方法绝对有效,且他们的价格也非常合理,服务也非常的周到。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