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5年9月30日星期三

【雪隆搜食】天苑精进料理坊 Tian Yian Cafe & Restaurant

某天去了书展过后老公带我来这里吃素,他一直告诉我这里的面很好吃,对于面没有什么好感的我其实没有特别感兴趣,可是想尝试其他的东西。我们一踏进去的时候简直被吓到,里面桌无虚席,还很多人站着等位子哦。老公说他平时上班时间来吃午餐的时候没有那么夸张,看来这里还蛮红的。
这里的食物价钱都包含GST。
每一桌一定都会叫的特色罗惹Special Rojak (RM9.33),里面藏着的都是豆腐,我不喜欢吃面也不爱吃豆腐,可是这里的豆腐我吃了很多很多哦~
因为那酱汁太好吃了,豆腐沾着那酱汁简直一级棒。
只有星期六和星期日才有的海鲜面 Ocean Soup Noodle (RM7.21),这个也就是我们说的虾面,槟城的话叫福建面。老公说味道太重了,他不是很爱喜欢。
超级推荐的YongHu Noodles(RM9.33),这个酿腐泡面的料很多,最主要的面条很弹口,汤很清甜。连不爱吃面的我都吃进一大碗,然后一只说好吃好吃,哈哈哈!
百香果芒果乳酪蛋糕(RM9.33),饭后甜品。我觉得我们是饿坏了,因为吃那么多。
这个老公有去的话一定会买给我吃的面包(RM12.72),内陷是Cranberry和Cream Cheese,口味独特可是我却很爱吃。

(老公告诉我说这里的食物在我们吃了过后的不久都起价了,看来要吃一餐便宜的素食也不容易了哦!)

天苑精进料理坊 Tian Yian Cafe & Restaurant
地址:No 5, 7 & 9, Jalan 3/93, Taman Miharja, Cheras, 55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电话:603-9281 8837
营业时间:Mon - Sun : 11am - 9pm
网站:http://www.skys.com.m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